9717035_front_TS-2.jpg

----

學號:9717035
姓名:劉翊士
作品名稱:無期限
作品說明:這件作品是為了反映對DEADLINE這種鬼東西發洩所生產出來的產物,不用多說明,YOU GOT IT!!

-----

 

累死我也~~

本來廢翔一個禮拜前就跟我說,不過拖到截稿前一天我才有想法XD

每次做這個都好累XD

不過總算是弄出來了~

 

現在看到的第一件其實是隨心所欲的產物XD

可以說完全亂做~~~

連作品說明都亂打!!

不過廢翔卻很喜歡,害我有點傷心.......

哈! 不過還是交出去了~( 硬著頭皮)

 

 

 

 

 

 

系服設計稿-1

 

----

學號:9717035
姓名:劉翊士
作品名稱:解碼
作品說明:這件T-shirt的靈感來自於對資訊世界的印象陳訴,利用藍色灰的色調來引導出科技的印象,其實資訊工程是一們博大精深的CODE,在其中攪混、翻滾、痛苦、哀嚎中,都是在為我們的生命解碼,另外其中腳印的元素則是對交大的的校狗們的尊敬XD因為每次在公三上課的時候,總能看到身旁慵懶的躺著一隻小黑、小白、還是小花,正連線著周公ONLINE,實為世界奇觀啊!!

----

現在看到的這一件,其實也跟原本構思的有很大的差異~

原本想把一段程式,改成ASCII CODE(感謝偷偷羅更正) 然後排成長方形,接著再用灰階的顏色做出 I LOVE CS 的圖樣。

不過費翔說,感覺有點老梗~~就拉倒!!

結果就變這樣啦~~哈哈感覺也是不錯啦~~

畢竟也做了很久!!

 

 

 

 

最後,希望喜歡我的設計的人可以投我一票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