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 海報.jpg 

 

 

 

 

 

 

不多說,先放個預告片吧。

 

 

好難得能看到不一樣的好萊塢電影了。

真的是一部很特別的片子,夢想中又帶有真實。

以印度孟買為背景的故事,貧民窟的孩子,反差格外的動人。

 

 

 

 

 

 

 

  貧民百萬富翁-5.jpg 


單純的希望,實現的夢想。

很有趣的一個橋段,只能說 酷!!

 

 

 

 

 

 

 

貧民百萬富翁-7.jpg  貧民百萬富翁-2.jpg

貧民百萬富翁-4.jpg  貧民百萬富翁-1.jpg

 

比起老梗的愛情故事,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劇情~~

最後的那一段舞蹈,還蠻喜歡的,雖然跟劇情沒有太大的關係,算是花絮吧。

不過卻意外的喜歡!!

 

 

 

 

 

 

 

 

 貧民百萬富翁-3.jpg

 

很可愛的小孩子~                                     謎之音: 我要這個 (指) 

另外,我還很喜歡裡面的配樂!!

很特別,很好聽! 害我字幕結束後,還一直重放了好多次:)

 

 

 

 

 

其實裡面有很多好聽的配樂,可是我最喜歡最後這首!!

(濃濃的印度風+搖滾元素)  ㄎㄎ~真的很好聽!!

 

 

 

 

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

不愧是得過奧斯卡大獎的片子!!

音樂、劇情俱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