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great! 

今日戰績:南方澳~和平 (蘇花公路)

 

數據統計:  總里程              56.16km
          
               平均時數            12.8km/hr

               最高時速            48.3km/hr

               騎乘時數     4hr 21min 26sec

               消耗卡路里          655.7cal

               闖紅燈數XD                0個!!!







沒錯!




正如前面所說的~~今天要上蘇花!!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懷!!


背負著許多人的警告加恐嚇!!






我們心驚膽戰的出發了~~











老實說~看到了第一個坡,真的有點給他退縮了一下!



不過,老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正所謂騎"山"難下!


我一口氣就給他衝上了第一個高點~~~!!










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原來我這麼強阿!!


上升到450公尺耶~~   呼~~  好讚!!













蘇花公路上的美好風光~~ ps:這是下坡!!


謎之音:上坡哪有時間照相阿~~











就是這個隧道~~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地方!!


因為......









過了它就是下坡啦!!! (狂笑)













在山頂上歇腳的愛車!!









從蘇花上往下看真的很美~~














在蘇花上遇到的車友們~~ 都是台北人喔!!












南澳好吃的健華冰店~~ 小鹿和熱心的老闆合影













就是這家~~  以後有經過蘇花公路一定要來吃!!












這位機車女騎士~~台北人!!    也是來環島的優!!!


超酷!!    而且只有一個人耶!!





還記得她好像姓簡的樣子......反正就是同好啦~~






話說這次環島真的很神奇說~~



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原來世界這麼小!!!


以後再慢慢告訴你~~










在爬第三座山的時候還遇到了坍方說~~

這麼難得的畫面當然要照起來!!















嘿!!    不要被這恐怖的畫面嚇到了~~~    (雖然好像只有我會被嚇到......)

這是小鹿在第一個大坡所留下的戰果!!




在蘇花公路上摔車,這樣的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這是我們在和平住的貨櫃屋喔~~

雖然是貨櫃屋蓋建,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重點是~~ 一晚三個人只要600塊耶~~~






划算啦!! 划算啦!!

















看到垃圾桶旁的那六瓶了沒!!










不要懷疑@@  就是海尼根!!!!!!!!!!


沒錯!!   這次環島的另一個體驗就是 呼乾啦!!










每隔兩天就喝個兩三瓶~~


每次吃海產就來個兩玻璃瓶XD


連到便利商店都就海尼根解渴.............














沒圖沒真相~~   我嘴巴裡含的,右手拿的都是海尼根啦!!

看到了吧!!





謎之音:根本就沒看到海尼根呀!




抱怨的謎之音:那是因為教練說不能照到海尼根~~   所以小鹿很技巧性的把它擋掉了啦~~XD















唉~~可別想說我的酒量會因此功力大增!



現在的我,還是兩杯就暈了啦!! XD









以後喝酒千萬別找我~~








除非我心情很好~~ 喝到high翻天!

還是我心情很差~~ 一路喝倒掛~~








PS:飲酒過度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幫煙酒公賣局打一下負面廣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