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天氣陰~晴 

今日戰績:和平~瑞穗

 

數據統計:  總里程              112.24km
          
                 平均時數            15.3km/hr

                 最高時速            42.2km/hr

                 騎乘時數     7hr 19min 23sec

                 消耗卡路里          1213.6cal

                 闖紅燈數XD                14個











阿哈~ 一早告別了貨櫃屋,就要迎接今天的體驗啦!!



到底今天要走到哪裡勒~~





有地理概念的應該猜的到唄!!

那就是美麗的花蓮海岸線之~~~清水斷崖!!!










沒看過這麼酷的路名吧~             這就是那家貨櫃民宿的位址喔~~     酷吧!!













看我們大包小包,全副武裝,出發!!














嗯嗯~~沿路風光就是給他有夠美啦!!    怎麼看怎麼心曠神怡~~


















喔! 對了~

忘了說到一點,那就是......



這段路滿佈著大大小小的隧道!!

又黑又長~~~~~~





什麼?你問我不是其腳踏車嗎?    可以騎隧道嗎?


廢話!!  硬著頭皮也要給他騎進去~~

阿不然你要叫我從半山腰給他滑下去阿...........          (雖然是會比較快啦~~下次可以考慮看看.....XD)














呼~~大客車轟隆隆~~~            真的不誇張!!



從遠遠的他進隧道聲音就大到好像他已經開到你身旁了!!!

超恐怖!!   有騎過的人都有經驗!!





其實我本來是想多拍幾張照片......可是照了一張之後~~


和平隧道中間的燈好像壞掉了!!   一片漆黑!!

即使有腳踏車前的頭燈,也似乎毫無效果~~




想像你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那還有心情去照相呀!!!

等一下照到阿飄怎麼辦!!(顫抖)
















小鹿在把拔的保護下平安的出了隧道!!















嘿! 沒看過這麼正點的廁所吧!!   全部都是用石頭砌成的喔!!














結構獨特,有帶有原住民的風味,而且還有人定期維護的五星級廁所!!


不要懷疑!!    他就在台九線的蘇花公路上~~~















嘿嘿!!酷吧~~

我還騎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轄區耶!!




看到這個牌子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以後我要告訴我的小孩:    你看!爹滴以前騎腳踏車來到這裡喔!! 是用腳踏車喔!!  是用腳一步一步踩的那種喔!!  哈哈~~不要用那種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我改天在帶你去喔@@ 乖~~  (陶醉中)














沒圖沒真相~~    來個自拍吧!!


哈哈~~   我的墨鏡還很驕傲的閃了一下呢!!  (笑)
















這個就是"樂樂長"的太魯閣大橋!!
















裡面由下往上看超美的!!   頗震撼的感覺~~




















我和小鹿在公路旁的一間天主教堂合影~~~


















接下來我們就捨棄台九線走到了199縣到七星潭玩啦~~


本來是要下水玩的....    可是好像沒有可以換洗的地方就算了!!

















嘿!!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看到中間那對父子了嗎? 他們也是台中大甲人耶!     


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喔~~  就甘心ㄟ!!! (傻笑)









可是他們可不是什麼普通角色~~

我到那裡的時間是第五天~~~






but......



他們只是第三天!!!!







而且今天還計畫到台東去!!! 


聽了差點沒暈倒!!



真是厲害的父子擋!!

















嘿!!    中間的這對父子呀!!!

可是我們的fans耶!!   聽到我們是從蘇花下來的!! 

兩個眼睛瞪的大大的!!     一張嘴巴可以塞下一個拳頭!! 



謎之音:那不是大炳嗎??  (笑)



嗯....當偶像的感覺還不錯!!       以後可以考慮~~   (逃)





 






歐!!走了那麼多天~~ 終於吃到了第一碗豆花!!      好感動呀!!

出門在外,就是要這樣子的家鄉味!!~~~



















喔~~ 你看那綿密的豆花!   還有那香Q的粉圓!  加上鬆軟的花生!    最後再以甜爽的湯汁中和~~     這樣的組合!!!


好幸福~~~  











難得欺負小鹿~~~
















到了中午~~   我們決定找個地方休息,因為真的有夠熱!!



看到了稻田旁的小溪~~ 水超清澈的!!!  真的!!


我們就決定要下去消暑一下!!
















不要問我們的表情為什麼那麼誇張!!     因為!!


那個水真的超冰的!!    如果沒有下去你肯定無法想像!!





打個比方吧~    話說我們到鵝鑾鼻的時候住在統一健康度假村!!

就去享受了它的三溫暖~~   冷水九度  溫水二十五度  熱水四十二度




這裡的水!!! 就跟三溫暖的冷水一樣冷!!!!!

由此可知,我們在照片上的姿勢有多英勇了!!!
















看到教練把腳頂在石頭上~~     不然真的會被沖走!!!    真的!!

















小鹿一隻腳下來就受不了了!!!!!    凍未條~~~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一生大概也只有這一次了!!              痛快啦~~~











來個水中俯立挺身!!    好冰呀~~~~    快被沖走了!!!!
















不要懷疑~~   這裡是大馬路上~~~      超經典的照片!!!   讚啦!!    環島萬歲~~~~


謎知音:我要成為海賊王~~~(回音)


















到了晚上,我們準備直達玉里(教練的叔叔家)過夜~~



怎之,人算不如天算!!     在瑞穗的時候~~   唉~~請看下圖......























我的腳踏車被這麼長的鐵釘貫穿而過,還從旁邊穿出來耶!!


這麼大根~~  連我的防刺胎也沒有用啦!!!!

















先把內胎挖出來~~~~   我挖!我挖!我挖!                 使勁的挖!!
 



















一堆人~~七手八腳~~~     手忙腳亂~~~















就這麼修阿修~~~     就給他用掉了三四十分鐘........             重點是~~        蚊子很多!!!!  都快瘋了





唉~~


這麼一耽擱,今晚只好在瑞穗過夜啦!!











結果到了修車店~~   剛好有個人來找老闆泡茶!!


老闆突然想到~~ 阿你不是做民宿的!

那他們就到你們那邊住啦!!










於是我們就被小貨車連人帶車的送到了"德武"(應該沒記錯)去.......



那裡星星超多的~~


可是我們超累的~~  所以也沒照什麼照片~~



不過精采的照片可能也就今天最多了~~因為那天我打開看了看相機~~


靠!! 已經被我用掉七成的空間了!! 於是我就開始"節拍省空間" 再加上努力的刪照片!!


終於還是被我撐到最後一天了~~~  哈哈哈!!!














睡個好覺~~    反正明天不趕路了~~  明天要到六十石山上看金針花海!!!!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複雜的夜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