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現在是晚上一點...

班上卻沒有半隻老鼠...


有點無聊~~







剛剛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終於把散文選的封面弄出來了!!




好久沒動水彩筆了...


有點生疏!!


重畫了三四張!!


累死我了...





都是死小孩的一句話啦!!


本來要整理化學的...


不過畫完了還漫開心的!!


雖然沒有成長...


BUT應該算是沒有退步ㄅ!!




畫圖的樣子~~

好帥!!(偷笑...)










完成品... (酸然剛剛還有改一些地方 那...算半完成品ㄅ)







====================================================================================


唉~~

為什麼你那麼的陽光

那麼的純白無瑕




乾淨到我無法接近







是不是我要離開一陣子~


你才會比較自在

比較放心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真的不知道




你的擔心我看的到

你的懷疑我感覺的到



畢竟你都採取行動了...





我怎能不知道呢?








只是希望這樣的關係能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變壞~~





我不想重蹈覆轍

那樣的日子我已經經歷過了




那個節好不容易才打開

(算是打開了吧... 只是我們都不想在牽起來...)





我知道你不會如此


因為你不會表現出來





可是你的眼神和態度

我感覺的到!!





我想維持平衡

你想知道真相

她可能都知道了...

我都告訴他了...





感覺很像偶像劇...哈哈





難道會發生在真實世界嗎??







希望 一切都好!!





===========================================================================


好想去八仙玩喔!!


說好了要一起去喔!!







~說好了 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走著

你累了 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