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剛剛很隨性的按進來


所以就很隨意的開始打...




沒有特別的心情


沒有特別想打什麼...



=============================================================================




有點想寫小說...



寫給自己看也好







總之我是一個喜歡紀錄的人

(不包括紀錄式..........)





















喜歡照相



喜歡打網誌



喜歡收東西



班遊回來了 會作光碟








還特別喜歡自已為的幫別人留念...





















.................突然想到我以後會不會喜歡幫人家重灌電腦









嗯恩~有宅男風...











哈哈








==================================================================================





呼~~


剛剛一口氣跟飼料說完了這三年的事...
(私事)











好累~~



可是有一種成就感...



















原來我走了這麼遠...



















離原點...











=============================================================================





如果一開始勇敢一點現在會不會不一樣...













算了...


我已經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了!!

































知足~




















還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