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到了

當我知道的時候

------------------------------



一切事情都是有因果的

只是總是少了導引線

而那把火總是最倒楣的一個





永遠成為歷史的罪人








醞釀了那麼久了

我已不想再去理采他了

說的好!

It's no use to feel yourself in lowpoint.

謝謝你! mother-簡








我已經重生了

悲傷的 不愉快的


一切都伴著淚水

一起流向大海了....





----------------------------------------

我很開心

所以我放開心胸和妳一起分享課本

雖然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

我很放心

因為你看到了

------------------------------------------

我很反常

因為我對你改觀了

-------------------------------------------




反正我蛻變了

隨著你們一起茁壯 成長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夠重生一次~




----------------------------------
你也要加油喔 小m

我也是垃圾桶

不只是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