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不要懷疑

現在是pm11:00 地點是逢甲夜市某街中










--------------------------------------

今天有太多不爽的事了!!

順便發洩一下...









十五之違規換一支警告

仔細一看....




有大約十支是寢室內務不及格!!!!



哎.....(沒差 反正我認了)








---------------------------------





媽的!!

你是怎樣!!

了不起喔!!

我已經看你不爽很久了....

你是罪魁禍首 你知道ㄇ!!






你固執個小ㄚ





你自以為很亮阿!!








我不想說是因為我...........

算了....!








-------------------------------------






三個月來第一次發脾氣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