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就是麥克瘋KTV大賽,現在在努力背歌詞,可是看著看著MV,

卻不斷的被學友的歌聲感動,一次又一次的投入MV的劇情...

只能說他的歌聲真的太有感情了,太觸動人心了。


你的悠然自得,我卻束手無策,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但是什麼讓我輾轉難徹...


好像又回到了過去,看電影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將自己投入到角色之中,

跟著劇情開心,失落...

**

總是很容易的投入,卻又開始懷疑,

買了門票一對,最後卻只是一個人排隊,

於是開始後悔過去,為什麼總是那麼有信心,

有把握的生活,開始厭倦,

我需要一點心醉,彌補心碎,

這樣的感覺,很美。

**

希望明天不要忘詞嚕XD

也希望你能聽見,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