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沒這麼熱淚盈眶過了......

 

鹿鼎記-10.jpg 

記不記的我曾經跟你說過,等我出人頭地之後,要回來取你做老婆。

我做到了。 你說過要等我,卻沒等我。

你說要跟我白頭偕老,又不算話。

早知道我不走,你說男兒志在四方,那我以後怎麼辦。

鹿鼎記-11.jpg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位。

很久沒親你了,也不知道你收不收的到,如果收到了,也請你晚上託夢給我,順便親我一下,讓我開心開心。

 

鹿鼎記-12.jpg

不論我有幾個老婆,你永遠是我的大老婆。

如果你醜,那還有誰是漂亮的......

 

 

 鹿鼎記-14.jpg

小金魚,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