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是過的不錯說~


一早就睡到八點五十~

起床後刷個牙

處理一下鬱悶的肚肚XD

踩著我的夾腳拖~


出門上課去~





一進教室

喔!怎麼是助教~


當下拋棄我第一排的座位

看著同學孤單的望著我的座位


我奸笑的在最後一排落腳~~



恩恩~~在講習題阿~

認真的我~馬上把後面的習題看一看~

確定不會miss掉重點之後~~






腳底抹油!

酸啦~~




走到了小熊屋~

賣了個鬆餅當早餐!

喝了杯斯里蘭卡的鮮奶茶!



原來早餐也可以這麼悠閒 浪漫 阿!!


(話說這時候的totoro好像也在早餐店翹著二郎腿看報紙~~也頗愜意的~~)





到了中午

摸摸肚子~恩~~還不餓嘛



帶著小排就往體育館前進啦!!

我要效法猛哲學長的精神!!


我包!

在包!

不斷的包!!



嘿嘿~~竟然連續的成功包了130顆球耶!

恩恩~~是個不錯的紀錄要好好寫下來!!




看了手錶~

靠!

快上課了!!


馬上東西收了

前往小七買個東西吃



就在這時候預見拖拖羅學長啦!


看著他悠閒的去聽演講XD


就在我結帳的時候~~

結帳的正妹店員~

突然轉過身去!

我想.......

同學~我在趕時間耶~~~

哩洗勒~~





只見他拿了一疊面紙~


笑笑的說 : 同學給你~流了那麼多汗小心感冒嘍!








頓時!


揪甘心ㄟ~~~






正咩耶~~~






總而言之開心的一天啦!!!

優呼~~~(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