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國中同學去sogo十六樓吃飯~



很高級的一家燒烤!!









如果只是要介紹那家燒烤有多好吃~~


那就太遜了..........


















所以重點是!!
















我們吃飯的時候~~


旁邊有一桌兩男兩女的年輕人~





就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其中一個女生突然走過來~~










然後對我說:摩西~摩西~ 你好! 請多多指教!


我只好傻笑的對著他說:恩.......你......好阿!










雖然用腳想也知道他們在玩大冒險!


可是重點是!!



那個妹妹~~很正!!XD















又過了一會兒



另一個男的很不甘情願的來問我們剛剛對那個女生的感想
(也是輸了的樣子..)


這不重要~~


















重點是!!!










又過了十分鐘後~





那個女生又走過來了


伴隨著那他們那一桌的暴笑聲

還有一人一台的手機 和相機
















只見他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恩~請問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蛤?.........我.....可.....(傻笑)"


















瞬間心跳上升到200!





滿臉暴紅~~





害羞~~










































突然覺得我的命格真的很讚~~








這頓飯~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