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些東西吧...





先點下去聽ㄅ~





每次出去 總有人告訴我:

ㄟ~~你的網至都快發霉了啦!

不然就是

你看!人家毅毅都有網誌了耶~阿你的勒?怎麼都沒更新...(笑)





不想打網誌有千百萬個理由...


幼稚的我會這樣講:

就讓他荒廢一陣子,這樣子就不會有什麼人來啦~(奸笑)




頹廢的我會這樣講:

吼~....................啊就懶呀~




感性的我會這樣講:

不~我怕一打下去,千山萬水、萬劫不復、山高水長......我的感情會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反正~~

正反?!





不知道啦...#$%^&*@*$~#










*********************************************************************


上個禮拜...生了一場病

(疑似腸胃炎...反正就肚子一直很痛!!)



害我連游泳都不能去~~





在家裡躺在床上.........


超空虛,又超不蘇胡~








好不容易禮拜六感覺好一點了!


星期天就和一堆人去唱歌!!




有廖泡 小猴 柏霖 毛碩 龍哥 小B 小龜 黑狗 伯伯 阿昌 團長 阿腎 陳寰 阿咪 鱉?!


ㄟ~~...........應該沒有漏ㄅ





很多人就是了!!





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一次拿三支麥克風唱一首歌超爽的!!

(挖哈哈~~)




我們唱了好多歌~



感覺有好多好多回憶~~









死小孩~ 誰叫你之前忘了誰生日去唱歌的時候講了一句: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像這樣子聚在一起?...




哈哈! 結果證實,大家call一call還是都很好找出來的嘛~








其實那時候唱的那首 ~光良 握你的手~


是打算在我們9/1的班遊上唱的~~



就先讓你們聽聽看這首好歌嘍~




~~~~~~~~~~~~~~~~~~~~~~~~~~~~~~~~~~~~~~~~~~~~~~~~~~~~~~~~~~~~~~~~~~~~~


~握你的手~


作詞:姚若龍 作曲:光良 編曲:呂圣斐


山頂的風涼得像鉆進我內心

沉默是我們最近唯一的話題

看曾經親密的愛慢慢像友誼

愛是流星 一墜落就不停



我們嘗試讓彼此差異能隱形

遺憾的是回避不能解決問題

當我疲倦地凝望你憔悴表情

再不舍得 也該讓你遠離






握你的手

堅持到最后一秒鐘

哪怕愛要冰涼了

至少讓回憶是暖的

了解比愛難多了

我們都盡力了

也許溫柔 是停止挽留



握你的手

像耳語輕聲說保重

讓眼睛就算濕了

不只是痛也有感動

以前每一次揮手

都為了再握手



但這一次..........







是為了放手




~~~~~~~~~~~~~~~~~~~~~~~~~~~~~~~~~~~~~~~~~~~~~~~~~~~~~~~~~~~~~~~~~~~~~~~~



最近聽了很多好歌!


也練了很多歌~




張國榮~追(這是我練的第一首粵語歌喔!)


凡人二重唱~朋友別哭、趕路


元衛覺醒-你好嗎


伍思凱-不只是朋友


光良 - 第一次、單戀


吳克群 - 別太溫柔


吳宗憲 - 三暝三日!?(笑)


radiohead-Creep


張震嶽 - 只是朋友


陳奕迅-兄妹、低等動物、好久不見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還有好多好多~





每次聽歌都有不一樣的心情~~很讚~~









***********************************************************************


因為最近常常坐火車...


所以只好找些事情來做~~









順便說一下我最近的行程吧~


一 三 五 晚上到車站的巨匠上課

二 四 六 早上要游泳



還有...7/14~8/1要去救生員受訓~~

(兩個禮拜的魔鬼訓練...現在連入學測驗會不會過都是個問題...)








8/1之後電腦課應該會排到一到五的早上下午..........(累)




很好!!很充實!!(苦笑...)

















說到坐火車...



之前我都用設計雜誌來打發時間...









畢業了之後


突然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怎麼突然少了一些什麼...










所以我就開始利用坐車的時間寫信...



寫了好多好多~~




寄到在我心中佔有不同位置的地址去...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沒有 1 0 的快速

















卻乘載著不同的份量...










>>>>>>>>>>>>>>>我是情緒轉換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大家的反應都是...








ㄟ!錯字很多耶!~~



我終於能想像你有一篇作文扣了"八分"是怎麼回事了.........(一個字扣0.5 XD)



哈哈哈哈~~













..................無言








我就是錯字多啦~~怎樣~~ (怒)










(突然有點擔心以後寫情書..........XD)




*****************************************************************************





呼~~



既然難得打網誌那就...順便連畢籌的那段時光也回憶一下吧~~







畢籌組......我只能講說很神奇!



還記得我們從最初......還在天馬行空幻想籌畫的日子




到了分組後 我被選為美工組組長



我們對場佈的討論...



騎著腳踏車到大雅路、到一中無數次的尋找燭臺的材料...



為了有高水準的宣傳、每個星期二四六到巨匠上電腦繪圖課程...



費盡千辛萬苦、畫了幾十張的設計稿、在我心愛的NB上一條線一條線的構出外型、一塊一塊的填上顏色、到最後的成品印刷、最後開心的拿著成品到處發到處貼...



衣服的設計、定稿、尺寸的測量、到一中去談價錢、大雨中拿到衣服的感動、還有最麻煩的預算申請...



還有尋找音響燈光的廠商、和他們談價錢、一群壯漢將所有的設備運上二樓各個點...



還有將買回來的蠟燭黏上黑紙、一群人在濟東堂的二樓定位...



還有那份連著胸花一起發下去的節目流程表、陪著龍哥和健豪在寢室唸書的同時完成的DM(好想你們喔~)、經過主任龜毛的調整、送印...



還有在寢室用電風扇的電插著我的NB完成的開場影片和結束時的永遠的畫面...



還有和學校申請紅地毯(本來有)、申請預算、申請場地討論...



還有頂著41.3度的高溫(學校不給開冷氣...),在一二樓的窗戶貼上一整片玻璃的璧報紙(工程相當浩大,用了135張全開璧報紙,墊著桌子一張一張的貼上去)



還有最後兩個禮拜(學校依然沒有冷氣...)一次又一次的排演,一次又一次的NG(燈光和布幕的配合、節目的接續,最機車的是校長一定要在8:30進場,所以我們之前的時間一定要拿捏好。)、為了當天的程序能夠順利熬夜趕出來的工作程序表...



還有排練的時候大家玩著耳mic(很專業的勒...)、在地下室大家跳著很騷的tell me...



還有謝師宴完後住家緯家隔天早上5:30,小B載我到學校(謝謝小B),在一樓二樓和舞台中間的樓梯綁上一顆又一顆的氣球...






好多好多..........



因為無法忘懷,所以我每個事情都歷歷在目!














到了那天......













你們都在





















很開心有人能跟我說:


挖~二樓的蠟燭超有fu的耶!

嘿~超讚的畢典耶,辛苦你們了!

魷魚你真的超辛苦的,太多事情了,休息一下啦!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其實後來有人問我們說你們那天有沒有哭


我只能說...




工作人員都已經看了那麼多次的排演,稉都爛了...


而且當天感覺來了......

耳mic就傳來:ㄟ!快點快點庭緯沒有mic誰去處裡一下......布幕快點升上去.......音樂音樂!怎麼沒有下?






唉...我只能說




畢籌組的缺點就是
















沒有辦法真正享受這場屬於我們的典禮...


















算了...


因為~









乙班的強項就是







































帶給別人感動!!































我們要自乙為forever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