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假了~~


雖然只有三天






就像大多數人的那話兒......



老實說其實不長...







但又不甘示弱的說他短XD......(笑)















剛剛練了一下鋼琴...






這才發現我的手指和琴鍵






並不太熟~~





彈出來的音很不乾淨...








就像現在的生活~~







不甚純淨...畢竟宿舍是個大染缸呀~~







仔細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我的手變大了~~



以前相當勉強的八度音



現在已能輕鬆完成!!



可是相對的也很容易彈到其他的音...



調整了好一會兒~~



還是無法回到當初的完美...




看來~~想要回復到以前的實力




似乎還要一段時間............





雅芸~~我會把我的實力練回來的~~一起加油唄~~

















恩恩~~看來要好好規劃這三天的生活~~






明天媽祖就要出巡了~~



大甲很熱鬧!!












人擠人的程度、鞭炮的溫度及大甲人的熱情....










肯定有一中街的一萬倍!!(驕傲的勒~~)













下禮拜是媽祖回來~~


其實很想把大家都找來~~


好好的給他玩通宵~~







哈哈~~你們肯定沒有在半夜瘋狂放鞭炮的經驗吧~~


在大甲的這一晚






可以讓你盡情的狂歡喔!!















可惜的是...


大家好像都很忙~~



準備職考的要去補習...



準備學測的...要去面試~~



已經是大學生的...又有自己的規劃~~







吼~~

真的好想把大家都找來喔~~









高一的時候班上去班游~~




高二的時候要準備周考~~




高三...似乎也沒這個機會了~~















恩~~希望我4/10清華就上了~~







降子4/11、12














我就可以抱持著不一樣的心情~~去成大工設的面試!

























如果心想事成是真的~~





那生命該有多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