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好好改變的

對不起

站在陽明山的我

原來改變可以像火光一樣

幾乎令人窒息



本來以為可以長長久久的

本來應該沒有後悔的

本來不應出錯的

"本來"與"後來"肯定是吵架前後的情侶

走在兩條歪斜線上


******************************************************

首先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最初的信任與默契

滴在燒紅的岩片上

無痕的 消散

看過你的心情

不知是要讚嘆愛的偉大

還是唾棄它的自私



我看不下去了

我又不是你的誰

沒有必要 沒有義務

給你的話藏在街角的幸福末端




接下來就瞬息自然吧

我的失望已經太深了

我不在逃避了



********************************************************************

一開始很開心的看著你笑

拚命的逗你笑

但現在似乎沒有必要了

不是我無情

是世界推著我改變



你怪我 我認栽

你摸不清我 正常

因為我也摸不清我自己



**************************************************************************



聽說你要走

順其自然吧




我們分享過很多事

星空的夜裡是我們的心靈的家



你的我的

有瀏海的

會飛的

很遠的

別人的

會爬的

幹他媽的

還有好多好多




你說我們像家人

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相信只有親人才是真實的

其他都是騙人的



我想。。。走過就好~~

我想這些要永遠保存

心 是最好的地方





***********************************************************************

時間才是一切的主宰

從今以後是我主宰自己

誰也管不著



不管你是我的誰

我已不再相信他人
































別鬧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