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年以後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心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喔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喔 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

Repeat *

Na Oh...Yeah Oh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喔 纏繞千年的 寂寞


聽的時候要記得把廣播關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