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旅人之妻.jpg


這是改編自一部同名小說。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我記得是陳鉞中吧,

借給我看了這本小說。


挺厚的,著實花了我不少上課時間XD

不過還記得當時的感觸很深!!

是一部很棒的原創故事,

完整的滿足了我科幻和愛情的幻想~~


想不到他竟然已經拍成了電影,

一定要再回味一次當時的感動!!

介紹給大家。


--


話說,暑假強檔且吸引我的片子真的不少~

今天看了G.I. Joe: Rise of Cobra 的預告片,真的好震撼~~

(可以點選trailer中的HD 720p 來看~ 速度畫質都不錯~)

gi-joe-duke1.jpg



還有這一部The Lovely Bones也很吸引我!!

很棒的題材,也是改編自小說~

是有關一個小女孩被鄰居強暴謀殺後,從另外一個世界看著後來發生的事情,

預告片很棒~很期待:)


0316168815.jpg




既然都提了這麼多,那就再介紹一部剛看完的國片吧~~

這是張孝全主演的練‧戀‧舞,

題材是有關於養老院及護士還有一位舞導老師的故事。

不灑狗血,極富鄉土氣息,以及耐人省思的一部小品!!

讓我對國片越來越喜愛了!!

練戀舞海報





還有還有,威霖推薦了我一部好片爸,你好嗎?

光看預告片就很難過了~

我實在是不太敢去看QQ

如果要去應該也是一個人吧= =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

今天是父親節,要跟老爸說聲辛苦啦!!

(雖然我也不好意思說XDD)

2009-07-21_105130.jpg


--

以下開放大家介紹新片或舊片給我吧~

我需要電影充實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