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日戰績:淡水八里~瑞芳

 

數據統計:  總里程              77.13km
          
               平均時數            14.6km/hr

               最高時速            49.6km/hr

               騎乘時數     5hr 19min 43sec

               消耗卡路里          846.9cal

               闖紅燈數XD                11個







一大早睜開了雙眼,看了看手錶(六點半)。

在睡一下好了......zzzzzz





就真的起不來吼!

誰叫昨天那麼操....






到了七點~吃完了老闆娘煮的清粥小菜,上路了。







太陽真的有夠大,我這樣包的夠緊了吧!  哈!            我是蒙面單車俠!!!









經過了壓倒性的投票(3:0)我們決定不騎淡水河畔,改做渡輪到對岸!










船上空蕩蕩,不用騎車繞過淡水河好開心!








看到了淡水捷運站,有種莫名的開心!我竟然騎到這裡來了耶!!好像做夢!!











在捷運前給他好好的騎個幾圈。











老人買芭樂,三顆三十!!









北海岸旁的一間咖啡屋,外觀很不錯!










有空我一定會在來的!!












中午就在台灣最北端石門休息。 過了石洞一邊是海一邊是山,超讚的!










我們很瀟灑的睡在石門下。









休息到一半被小鹿抓去海邊玩!








相信我! 很熱! 真的!               也只有這麼熱的天氣可以照出這麼陽光的照片! 哈!













下午我們騎到了基隆市,老實說我不大喜歡這個城市...   車多路小公車又沒禮貌........

如果你是基隆人看到請見諒....       


可是說真的這趟旅行下來我的第一句髒話就獻給了基隆市的公車司機XD

哪有人不管旁邊的機車或單車騎士就硬往路邊擠.....真的很xxx

算了.......





接下來就轉向溫馨一點的故事吧!






話說台灣真的是一個相當具有人情味的地方說~~


就在我們受困於枋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瑞芳沒民宿,福隆又要20公里。)的窘境中。

我們就被廟旁的一家麵店的老闆娘收留。




他說:這一段又要兩個小時的車程,晚上你們三個人那麼單薄,砂石車那麼多,如果不介意的話就住我家吧!


圖片中的就是那個好心的老闆和教練聊天。







這位就是熱心的老闆娘啦~~出發前合影一張!










哈哈~~  話說今天是八月八日,小鹿被我說服幫他把拔按摩~~


















經過了溫馨的一晚,我們睡了個好眠,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