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想不到會有這種結果


本來不是說好順著你的意嗎?


說翻臉就翻臉




算了......反正也習慣了














我長大了


而你總是放不開手



我知道在你心中我永遠是小孩子

但我也需要空間

一個我自己負責任的空間













說我不懂事嗎?


不!!







每次拿錢的時候


我總是不想多拿






要繳參考書錢的時候


我也想辦法自己墊




為了物理課那麼貴的學費



我還偷偷跑到一中街去上課



只是不想花那麼多錢!!
















電子辭典不見


不說








是因為不是我弄丟的


我不想要同學還


畢竟它也是無心的



兇手則是令人可恨的賊







沒找嗎?


不見的隔天


辦公室我也跑了好幾遍


失物啟示也貼了





擔心 煩惱了好幾個禮拜


只是不讓你看見











其實我們都了解你


盡量忍受配合你


這是你的個性




也知道你是為我們著想


你懂 我懂











不知道該講什麼










如果放不開手



至少也放鬆一點














我們都是橡皮筋


不斷的緊緊拉著










總有彈性疲乏的一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