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嗎?








我想...這是我應盡的義務吧!















人潮不斷推擠




我們卻沒有分離








一個接著一個






是宿命











還是因為我們都懂得珍惜.....








每天 我們都一如往常的走過彼此







微笑 是我們的語言





















我們是真的真的好朋友....



================================================================================


我狂笑 是覺得可笑














抑或是武裝我自己








只希望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場鬧劇




沒有劇本的鬧劇







==============================================



"對不起!"








對於這三個字





我一直有意見!!





















希望我再也用不到你了!


















就像落葉一般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