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大資工B隊首次拿下了冠軍。

很開心,但這其中夾雜著很多對不起與謝謝。

**

其實在去年的中資盃結束後,輸給了中央,很不甘心。

在這樣的情緒下,應該要是很努力的練球,很努力的成長的,

但是,我卻失去了一分熱誠。

當初在大資盃前,OA問我想不想打,說想讓我上場,

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竟老實的告訴他,不想......

意外的是OA也沒說什麼,倒是說了些鼓勵我的話,真的非常感謝他。

謝謝你,OA。


之後,KODA回來了新竹,晚上聊著聊著,也開導了我些許,

而廢翔在MSN上亦然,在這裡再次感謝你們。

謝謝你,KODA。

謝謝你,廢翔。


**

最後,大資盃如我所願,我在場下看完了每一局後,結束。

因為沒有付出,所以也沒有哀傷的情緒。

在這裡對不起上場的隊員們。

對不起,大家。


**

而北資盃前,兩天的急訓,緊急的跑隊形。

第一天,我站順位,大丁沒來,就在守護林依晨的話題下結束。

回去就創了個戰士,和大家在工三大廳上浴血奮戰。

謝謝你,TOTORO。

第二天,大丁叫我站逆位,我覺得非常陌生...這個位置。

最後還對CAN哥用了拳霸最後一擊才會使出來的,肘擊。

可見我的攔網動作很不扎實...

對不起,CAN哥。


**

北資就這麼來了,出門是濛濛的細雨,火車越做越北,天氣越加濕冷。

到了內壢高中,已經看到台大與大同各隊伍,已經在相當濕滑的場地上開打了。

大家一陣囧......

A隊決定去找主辦單位洽談棄賽與保證金的事宜。

最後大家還是再猶疑不定打與不打的情況下完成了賽事。

那天B隊的對手是:

政大資科 (兩勝)

輔大資工 (兩敗)

話說輔大的五號和一號好像是蔡帥帥的同學,才大一,真的很強!!

實在是不錯。

而且那一場比賽場地濕滑,我們的防守噴得有點誇張,於是輸得很難看...


回家的路上大家在投票,明天要不要再來,我因為一己私心,沒有動力,

也沒有心情,只想守護林依晨,最後投下了下雨天就不想來的一票。

在這裡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

最後投票結果還是沒有結論,就留給林立煩惱了。


還有在火車上,老師的建議與分享,雖然與球賽無關,

不過還是謝謝你。


**

隔天早上,還是下著雨,可是我們還是決定出發了。

出發前,還硬是把要回家的老師抓來。

在火車上,CAN一直在我面前緊握拳頭,告訴我要有侵略性!!

說來可能不相信,不過我每次上場前都默念著侵略性,侵略性...

打起球來好像就比較兇狠了些,哈~

謝謝你,CAN哥。


我們還在火車上接獲一個好消息,去校隊友誼賽的OA和阿貓,

要過來支援我們的火力了!!

超感謝你們,OA與阿貓。


**

今天是雨備的場地,一場25分決勝負。

第一場比賽對上大資盃與C隊廝殺的對手,我們今天是來幫C隊復仇的。

和政大資管似乎打到了25:23 ,難分難解,緊張死了。

總算是拿下了。

這時候女排看完了艋舺,來幫我們加油了。


接下來第二場比賽對上輔大資管,是一場四強決定賽,順利的拿下。

當時相當開心,因為這是現在的B隊陣容第一次闖進四強。

不管怎樣都有獎盃拿了~~


再看其他隊伍比賽的時候,老師就開始對我心理建設,我告訴他我的緊張,

他說,一場比賽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球是圓的......聽得我似乎有那麼一回事。

謝謝你,老師。


**

第三場比賽對上中原資工,大資盃輸給他們的隊伍。

印象中這一場大家接球還蠻穩的,跟賽前OA和我們分析防守的觀念應該有很強關係。

接球多,快攻的球就多,打了不少顆球,意外的開心。

對面也有些混亂,就這麼拿下了比賽,拿到了冠亞軍的門票!!!!

整個開心到爆炸。

泡芙還跟我說,我成指數成長,哈~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泡芙。


大家休息片刻,便過去看台大和大同的比賽,原本預計是大同拿下了比賽,

沒想到台大的那兩隻大砲,超級勇猛,打點世界高,力道世界大,硬是拿下了比賽。

我一點都不想跟大同打,好沉悶的隊伍。

謝謝你們,台大,你們活潑多了。


**

最後一戰冠軍賽對上台大,上場時,我只是默念著侵略性,侵略性......

比數就突然來到了二十多分!! 前半段的記憶完全忘記了= =

比數來到24:22的時候,台大的大砲打開了,整個定在直線上,我真的看到是顆OUT BALL,

只是裁判的角度看起來是IN......

最後,同樣一支大砲,同樣一隊攔網,只差傻西和CAN哥踩到腳,兩個人都沒跳,


NO摳!!

砰!!

OUT BALL!!


勝利的瞬間,大家擁抱,歡呼,對視著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們寫下了歷史,我們闖下了記錄。

比之當年AB隊拿下北資冠軍無不及的記錄,

交大資工B隊,北資盃冠軍。


實在是太開心了,我還記得冠軍賽前,我傻笑的和傻西說,

打到冠軍戰我就滿足了~

拿個亞軍,已經很開心了XDDD

他說,他差點沒把我揍扁XDDD


北資盃合照.jpg

太開心了,這是我們一起寫下的紀錄。


2010北資盃拷貝.jpg

這是我一生笑的最燦爛的一次XD


**

美好的回憶,充滿著美好的你們。

謝謝B隊的每一位,還有鼓勵過我的學長,還有最熱情的啦啦隊。

太多對不起和謝謝了,只好感謝天嚕XD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