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很誇張~~



今天八點的時候就被我姐叫醒~~

叫我馬上出來~




一問之下

原來是台北的表姐和姊夫要去南部玩~




到我們家的時候

順便要帶我和我姐去!!














所以我就糊里糊塗的刷完牙洗完臉

上了他們的車~~







我們的第一站是

嘉義的 福益軒蛋捲

排完了蛋捲



我們就到岡山去吃羊肉!!


然後就前往台南啦~




到了台南我們就去品嘗那美味的

周氏蝦捲 還有美味的杏仁豆腐



然後衝去買蜜餞~~(姐夫的最愛)



接著又去排隊買伊雷特的布丁奶落!!


離開了台南~


我們又回到圤子的阿姨家




到了他們家也差不多該吃晚餐啦~~







所以我們就被招待了阿官火鍋!!

好大一鍋阿~~




這時候時間也晚啦!





一路狂奔回大甲!






超想念那好吃的豆花和烤肉串~~~


所以我們就各賣了一些回家~~










現在的我正啃著紅酒牛肉串配豆花!!










天啊!!好撐~~





隨便打打~~因為我還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