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天氣sunny~~

今日戰績:太麻里~鵝鑾鼻

 

數據統計:  總里程              123.86km
          
                 平均時數            16.4km/hr

                 最高時速            46.3km/hr

                 騎乘時數     7hr 32min 38sec

                 消耗卡路里          1610.3cal

                 闖紅燈數XD                 0個!






哎呀!


看看今天的數據阿~~

真的是給他有夠操!!








不過阿~

今天不只是體力上的震撼!!

連心靈上也有給他嚇到說~~~







嘿嘿~~

想知道原因嗎??











那就往下看吧!












話別了美麗的太麻里~~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














台灣最南端!!


鵝鑾鼻~~














哈哈哈!!

這就代表著今天





我們就要告別東部啦~~

喔!真是感傷的一天~~

我的小親親宜蘭,花蓮,台東!






你們要等我~~

我超愛的宜蘭牛舌餅

黑店的冰~~

花蓮的麻糬~~

極品池上便當~~






要等到我回來的那一天啊~~

雖然相見的日子還有一段距離!

可是我的心 永遠不會變的!!






再會了~~

嗚嘛 (飛吻) 

























ㄎㄎ!(咳嗽)


那個.....(嚴肅)





我們進入正題!!






所以呢!!

今天要走南迴啦!!










有經驗的都知道~~

攻壽卡的這段~不是人走的啦~~







不過,我們還算幸運的啦!!

因為聽說阿~






青春猛男團(笑)

騎199縣道的時候~

是~



13公里的上坡 + 逆風 + 下雨 !!

還到警察局去烘衣服加看電視~~

真的是青春猛男阿!











來吧!漫長的上坡~~





嚇死一我一根手~還有千千萬萬根手!!


來阿~來阿


我沒在怕的啦!!












不過說真的~~這段路的風光還不錯啦!!

















你一定會問我~


我怎麼會放這麼不帥氣的照片上來!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為了要彰顯這段路程的痛苦~~

我只好犧牲我的蠢樣~~

為環島而奉獻!!

真是太偉大了~~  挖哈哈哈










看看我的表情吧!

OS:媽的~ 到底還有多遠阿!! 都快掛了!!










謎知音:這正式所謂的   山窮水盡疑無路,過個轉彎又一坡~    好詩! 好詩!



好個頭啦!!

哪裡來的聲音~~   不要來亂XD


















嘿嘿~~

終於到了最頂端啦!!!




這美麗的涼亭~~    真的是好懷念阿!!

(話說我在這裡休息了半個多小時耶~~因為要等小鹿和教練~~真的不誇張。)















辛苦你啦~~我的愛車!!

來~親一個!!









嘿嘿!沒錯~~這段路從海邊上到了海拔450公尺!!

累都累死我了@@











到過壽卡的人一定都看過這家荒廢了警察局啦~~~

現在已經變成環島客的留言板啦!!

超屌~~


















下坡啦~~~興奮!!









接下來我們就順著警察局旁的199縣道~~

一路飆道牡丹啦!!

(真的是用飆的~~超讚的賽道~~請看下圖)














嘿嘿!!我在蘇花上面練的甩尾~~


在這裡可是絕佳的練習場所喔!!


(噓~~這是秘密!!)














到了牡丹!

我們吃了午飯(超大碗)

找了地方休息一下~~





休息了一個小時~

教練拿起了地圖研究了一下所剩的路程!

對我說: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耶,怎麼辦。



那時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帥勁!








撇頭撂下了一句話:那就走阿~不走怎麼會到!

轉身開始著裝準備出發。






(現在想想,哇塞~當時的我真的超帥的啦~~)


哈哈哈~~~













哭泣湖畔~ 以前好像就來過了!    裡面都是石頭屋說~~

好像很讚!

















超有特色的啦~~   門還用掃把排滿,超酷!


好像~~~青春猛男團有著這裡的樣子~~

不清楚~~



















嘿嘿~過了牡丹就是旭海啦~~

這一段就像是騎在海上的感覺~~

那個海浪都快打到身上了勒!!





好讚喔!!














快到恆春了耶!!!

再見了我的小親親台東!!










可是......

先別高興的太早!!

看到恆春旁邊的200縣道ㄇ





那是另一段惡夢的開始~~~

為什麼沒有人提醒我說這一段也是山路啦~~~(怒吼)

我才剛從壽卡下來耶~~

不要這樣對我吧!!

















很好!!~~滿州的分水嶺!!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標高250公尺~~



















其實這一段也很美啦~~


















不過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抱怨了~~


騎這段路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

這時候我在講電話啦~~~
















有個很白癡的人~~~








那個人頭髮捲捲 穿著短褲 還拿著釣竿~~

哈!他就是波爾XD

















迷之音:原來廖宇慧是波爾的化身喔~~ 















因為我們的對話內容太過白痴與低能~~

(沒辦法嘛~跟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啊!!)          















所以我就一隻手拿著手機一隻握龍頭然後兩隻腳狂踩~~~








不知不覺就到頂了~~XD





















謝謝你阿~~


阿泡~~















在我最艱難的時候,分擔我的痛苦! (嚴肅!)







哈哈~~醬子有感動到嗎?? (笑)
































喔!

接下來有有神奇的事情要發生啦~~~












我就說嘛~~世界就是那麼小!!

就在我下了分水嶺,到了滿州市區的時候(這時候應該領先小鹿他們三四公里的樣子~~)

接到教練的電話,叫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於是,我就靠邊停在一家7-11拉~~













買了杯飲料,坐在椅子上休息~~


這時候,一個女生背著背包,一身休閒裝,坐在我旁邊的桌子。






























我轉頭看了一眼

恩........





是個正妹!!(笑)



























突然,他拿起了地圖向我走來~


"恩......請問從這條路上去,有沒有民宿啊?? 或是比較熱鬧的地方??"














熱心的我   當然就極盡所能的向他分析我剛剛的來路啦!!


"那個......基本上往上走的話,是沒什麼店家,而且這麼晚了,也沒什麼路燈,我剛剛從那上面下來,我是不大建議你在往前啦!不過騎摩托車的話,應該還ok啦!"


"ㄟ......我沒有摩托車耶!"


"喔!那你也是騎腳踏車喽!"


"沒有耶~~我是自己走路旅行~~"


"什麼~~太酷了!!"(超驚訝!!)




















我們就這樣聊了一下之後~~























我問:"你是哪裡人啊??"


"我阿.... 我住在台中的水楠啦!"


"什麼~~"   (再次大驚!!!)



















那時候,我超興奮的,就說了:"水楠阿~~我是念衛道中學的耶!!衛道就在水楠壓!!"


他說:"我也是念衛道的耶~~~"



"...................................." (超級驚訝~~)


























沒錯!!世界就是這麼小~~~


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就甘心耶!!!!!




























聊了一下之後~~


發現他的國文老師也是林廣耶~~


英文好像是給陸媽教的!!


社會組的說!!










好high~~好high~~



整個就不可思議!!!












就是她啦~~~大我們六屆的學姐!!!  她叫冠萍喔!!













一起合照~~~  他現在是東海大學的工業設計研究所喔!!          (超羨慕的啦~~人家也要念工業設計@@)



















告別了學姐~~我們繼續前往鵝鑾鼻的路上~~~


















到了鵝鑾鼻啦~~    今天超奢侈的!!!


要住這家統一健康渡假村啦~~~

(原因是教練有會員啦~~旺季還可以打六折喔!!)   (開心)


















超讚的房間啦~~    腳踏車還可以停進來喔!!

(享受~~~~~)
























超大的啦~~   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照片中的腳踏車還可以擺橫的耶!!   (誇張~~)











沒錯~~ 這樣美好的住宿環境~~ 讓我們辛苦的這八天,總算是有點代價啦~~~~  (感動)


明天就在這裡給他好好的玩一下~~~~


耶~~ 又要放假一天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