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想寫些心情的
卻發現鍵盤是陌生的

我變了

我變的十分偏激


高一的我呢...?!
再也回不去了嗎?

我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
但也不是過去的我了

有時很high
有時卻像個陌生人

你說我變得竭斯底里
但這似乎已成了常態...

好像只眼淚能沖刷一切
去吧...
如果你已接受的話

毎次說出那樣的話
就會有一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違背內心的話




我需要一個人

一個可以傾洩的人

但目前的我只能像資源回收一般

分類

整理

依次回收





我要的是全能的垃圾車
讓我可以無慮的將
所有的
有毒的
無毒的





一起解決















我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