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個作業,題目是自我介紹,雖然我好像離題了很多XDD

不過其實想表達的不過是我對攝影的初衷,生命有太多的來不及,

而且我其實是一個記憶力很差的人,自從動過全身麻醉手術之後,記憶力就不復像小時候那麼好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利用圖像思考或記憶,數學簡單的問題我也要畫圖,背歷史地理我也要畫圖...

所以有了相機之後,正好彌補了我最弱的人像素描 ><"

除了轉檔轉到有點暴躁,天氣差到我拍得很克難之外,製作過程還算蠻有趣的啦~

特別感謝猛哲幫忙拍了一些畫面 ^^

**

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所有的光影、表情、氛圍、都不可能再回來。

因此照片對我而言是對當下的一種珍惜,一種感動;

珍惜的是那無常的光陰、感動的是按下快門的抉擇。

感謝身邊的每
­一個人,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