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jpg

昨天跟伯年借了d200來玩,晚上拿著單眼就開心的出去小拍一下。

其實還有些不能掌握和調整,不過單眼真的很多功能,什麼時候才能有像樣的作品出現呢?

是說也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啦~ 30K 根本辦不到......

好多想買的東西,iphone4上市了,真的是好誘惑人阿~


**

越來越相信命運的法則,強求的總是碰壁;有緣份的條也逃不掉。

**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忙,好煩...

如果我有一台相機,如果我不用升學,如果我可以好好的設計,如果我可以到處旅行,

如果妳也在想我,在我想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