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XD

哈哈~

這時間聽這首歌真是應景XD

梁靜茹的聲音真的很有安定的力量!!

**

2010年,冰封的大地,

冰鑿,是必備的器具,

明知結冰的湖面下,是寒冰的惡魔,是無法抗拒的痛苦,

我只是狠狠的拿著鐵釘敲下,使盡吃奶了力氣,

但冷冽的狂風吹來,剛滴下的汗珠,卻瞬間化成了晶瑩的永恆,沒有人會看見。

握著扎營的鐵釘,和偌大的鐵槌,狠狠的敲進了這冰層,不顧一切,

以為一切只是順其自然。


事情總事發生得出乎意料,耳邊傳來鞭炮的聲響,

眼前出現蜘蛛織網的快轉畫面,冰層就這樣在我面前裂開了。

腦中浮現預知未來的畫面,是痛苦,是掙扎,放棄呼吸的狠狠的吸了一口4度C冰水,是崩潰,是解脫。


這一切,可以不要發生嗎??

我拜託你,上帝。

這是你賜給我神聖營地不是嗎??

為什麼又要如此的苦煉...

以主耶穌基督之名,向您祈求...

我願意用全世界,換你的幸福快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