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6044177_ebf953146f.jpg

by Bobby Ramirez@Flikr



本來今天早上是要去上家教的,但是走出了宿舍大門...

冷的誇張= =a

於是乎,跟學生請了個假,戴上耳機,前往浩然~

在音樂的小世界裡,沒有人能介入,

一首首,過去最愛的音樂,多餘、明白、順時針...

又再一次的讓我感動。


這個學期,多久沒有這樣的時間,自己的時間

好好的走著自己的步調,不用擔心下一節上課時間,

不用想明天的作業,不用趕在下班前跑完公文...

好棒,好棒...



走到了人生的路口,高中的劇情我不想再重新走一遍,

我曾經在板上這麼說過。

龜毛如我,總是會再三思考,麻煩的個性QQ


昨天有人這樣跟我說"當你朋友真是幸福。"

過去的我或許,未來的我或許,

現在的我... 我,是嗎?


不過,放心,我還是會坦蕩蕩的。

希望中資過後,一切還是會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