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平常就會東想西想,洗澡也想,騎車也想,打完球也想

總是想打些什麼......

可是總是懶阿= =a

所以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都沒有跟大家分享了~~

趁著deadline已過,心情不錯,趕緊來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



首先,我在大二加入了大學生涯的第一個社團:"飲品社"。

這是個清大交大合辦的社團,一個星期兩堂社課,一堂咖啡一堂調酒。

禮拜五晚上還有FRIDAY'S NIGHT,是可以去喝酒聊天的時段,晚上八點到十二點。

社課很酷,可是我一直不敢PO版分享我的心得,怕會被打XDD

不然我很想分享一下上課的心得,是很有趣的經驗。



再來是,我也開始在學校接了辦公室打工的機會。

雖然薪水不多,不過在辦公室跟他們相處的還不錯,工作也還算涼快XD

而且有一段時間可以逼自己坐下來,做做自己的事,

寫寫作業也好,唸唸書也好,做做白日夢也好,規劃一下行程也好,

總覺得高中的充實感又回來了,有時間規劃自己的生活。

總之,很棒!!



還有,我接了一個家教,是一個已經退伍的學生。

他大我一年,要考警專,可是只是剩六個月要準備,

雖然之前就有上過,不過他很被動,考題不是很難,大概學測難度,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上= =a 因為他老爸說他對把它當作學生的老師會反彈= =

只能當作朋友在討論功課嚕~~

上完課總會有種天下父母心的感動,爸媽好偉大阿!!



最後,據某學長的說法,這個學期應該有機會在系隊打比賽了,

開心,當然是有的,期待也在所難免~

不過總是有點措手不及。

總覺得在心裡的某一處還是藏著緊張和不確定感。

只練了一年,真的有這個實力嗎?

還是只是身高優勢......

好希望可以不再依仗身材,因努力而成長。




還記得在板上講過:機會來的比想像中的快,要做的只是準備好隨時起飛。

可是說得簡單,我還是會反問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雖然不是全力,可是在我可以付出的範圍內,

我盡力了。

既然沒有念研究所的想法,那就好好享受這四年,沒有後悔的,要活的精彩!!

我要放手去飛,飛出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