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Volleyball LOGO-3.jpg

 

看了阿杰的版,

又再次撥放了過去A隊的影片:

06北資@真理---生澀 //by weisly

08系際盃@交大---感動 //by jerry

09至尊盃@中師---重逢 //by caroul



是什麼樣的因緣讓這些勇士們,

從四面八方集合到這個小小的資工系排。

是怎麼樣的緣分,

讓我們認識彼此。




曾經我在版上寫下這樣的話:

"只可惜我晚到了一年,沒法親自感受系際盃的感動,與目睹A隊的成立。"


在中資盃結束時我也這麼說:

"我想,練球的時候我不能再沉浸於 "你只是大一No mind 啦!""加油加油~慢慢改"
這些話中...時光飛逝,等我上了大二到時候連個基本動作都做不好,到時候學弟進來豈
不是看不起我.."



想不到,一年過了~

過了,如此迅速。

不知學弟進來後,會怎麼看我??

唉......真得是個學長了呢,一點感覺都沒有~



關於過去的部分,

現在的我只想說: "雖然你們過去我無法參與,但我會用盡全力與你們共創未來"。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而我也會用一樣的心力付出。



最近跛腳了,可是也快好了,只剩筋的部分一點點腫。

沒法參加暑訓真的很嘔,也很對不起林立。

畢竟人已經不多了,我還在暑訓前受傷......

最讓我心情不好的,是有人認為我為了不想暑訓所以裝死。

算了,應該只是開玩笑的,我也還可以承受。



朋友很多,可以聊心事的又有幾個?

可以談心的,又有多少可以有共鳴?

而這些人中,又有多少不是隨口說說,而是交換真心。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今天聽到的八卦,明天可能就有了新的發展(怎麼會提到八卦呢? 離題了~)

只是想說,世事變遷,真的很迅速,也很意料不到。

總之,我要學會珍惜,現在,與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