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

 

剛剛送了koda和旭哥回寢室,在經過廁所時,旭哥抵擋不住還吐了一些。

 

看了今天的場景,我想,事情應該從上學期末說起...

 

有自身的愚蠢,有猜測的美麗,有偷偷來的夢境,有趁勝的追擊,

 

有電影的劇情,有擋不住的淚水,有知足的喜悅......

 

好自責,好尷尬,好震驚,好難過,好神奇,好難過,好美麗!!

 

今天擋了不少酒,也硬是推掉了馬哥的邀約,還耍賴了傻西的堅持,

 

只為了不想醉,不想讓這些回憶,只在心中留下模糊的印象......

 

 

 

六月是個該死的季節。

 

看到偷偷羅抱著鄧強掉眼淚,看到憤怒的敲桌,看到暈眩的依靠,看到牆角的淚水。

 

好難過...... 雖然都不甘我的事,但卻身入其中。

 

 

 

本來是想帶著兩瓶酒去好好感謝koda的,只是他真的不行了。

 

本來是想把蜥蜴弄掛在把它丟到旁邊的,只是他也先掛了。

 

本來是應該讓傻西灌到死的,可是我逃掉了。

 

本來是應該很high的喝酒的,只是沒心情了。

 

本來是應該醉的,可是不是今天了。

 

 

 

謝謝鄧強和色澤的鼓勵,謝謝傻西的教誨,謝謝koda的照顧,

 

謝謝靠的不嫌棄,謝謝衛斯理的關切,謝謝colingsta的指導,

 

謝謝偷偷羅的關心,謝謝馬哥的白爛,謝謝廢翔的陪伴,謝謝GT的麻吉,

 

謝謝蟲子的釋懷,謝謝猛哲的一切,謝謝閔珊趣味,謝謝經理的辛勞......

 

謝謝不完的大家,隨然我不是被送舊的,可是有好多的感謝湧上心頭。

 

 

 

總有人要清醒,而我想我是早該清醒的那一個。

 

 

--

 

陪了誰,送了誰。

 

我都沒有介入,只是任由他發展。

 

如果你看到了,那也請你見諒,我只是個旁觀者,我沒有主導別人想法的能力。

 

 

--

 

今天跟koda的對話~

 

 

K:學弟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

 

L:禮物是小事,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真的。

 

K:我沒什麼照顧啦~ 只是很閒每次你約我吃宵夜我都有空而已。

 

 

哈哈,殊不知koda已經一語道破我要感謝他的原因了。

 

我想,朋友就是永遠在哪裡的人,在你需要的時候,讓你找得到他,且陪你度過。

 

 

謝謝你可以陪我談心,謝謝你老是陪我解悶,無論幾點幾分。

 

在我心中,早已經把你定位成一個哥哥的位置了。

 

 

從小我就很想要一個哥哥,雖然我兩個老姊對我真的很好,只是...

 

在家裡都比我還幼稚XD  害我都要裝成熟,假裝不理他們。很討厭的弟弟吧,我想。

 

可是有了哥哥,就可以盡情的幼稚,不需要一絲絲的成熟,該有多麼愉快。

 

 

哈~今天還聽到靠的一句佳句:朋友就是不管他發生什麼事,什麼時候,都還是要挺他,這才叫朋友。

 

最後還是要說:KODA謝謝你,畢業了,不喜歡資工也能找到自己所愛的工作,有緣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