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A荔枝香甜酒

    這是法國出身,伏特加基底,酒精濃度24%的透明系香甜酒,不只有濃冽的荔枝香氣,喝起來更是百分之百呈現荔枝原味,與一般用香料調和而成的荔枝酒有相當大的差異。
由於荔枝是相當東方的水果,因此這款來自法國的香甜酒,光聞荔枝的酸甜氣味,就與咱們的七夕情人節相當搭配,雖然荔枝是很傳統很東方的口味,但是Dita卻是一款相當時尚口感的香甜酒。
    由於是透明系統,因此Dita調合性相當高,純飲享受十足的荔枝味很過癮,加入果枝與汽水亦十分對味,而凍飲更能表現出熱帶水果的寒帶風情。是款變化十 足,可用多種方式去享用的香甜酒款。好奇心重喜歡嘗鮮的情侶,可以在情人節用一瓶Dita玩出很多花樣,盡情享受其所帶來多樣化的口味驚喜。

 

 

 

 

 

代理商:保樂力加
建議售價:新台幣580元
銷售通路:各大夜店及菸酒專賣店
洽詢專線:享迪(02)2638-3478 
連大立(02) 2596-8383

企劃撰文/莊雲斌

資料來源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