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冰樂.jpg

 

 

好像現在手中這杯野梅摩卡星冰樂中的黑巧克力,

有異國的香,卻也少了那一份廉價巧克力的甜。

我是個嗜甜如命的瘦子,有著大家羨慕的體質,而我也慶幸如此的福氣。

其實早在前幾個禮拜,一件小插曲,讓我對自己,少了一點在乎,

或者更誠實的說,應該是多了幾分擺爛。

即使後來是將自己拉回了正軌,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蟲子的提議我何嘗沒想過,只是我已認清我的本質,只會弄巧成拙。

 

第一天的比賽,還記得靠說的話,記憶猶新。

為什麼A隊可以打出25:1的比賽,是因為他們在乎每一顆球,

強隊不會因為對手較弱而隨便,是對對手的尊重,也是對學弟妹們的交代。

我稱之為 勇者的風度

就像廢翔說的,機會來的很快,而且也很意外,把握是很重要的。

我可以深深體會。

 

第二天對上中央的比賽,在場下,雖然沒有喊出來,

可是心中卻是嘶吼著:我們要進四強!!

從來沒有一場比賽讓我那麼想贏過,就連開賽前我也沒有想過。

來的猛烈,快的我懷疑自己的真假。

但就是那麼直接的想法,由心的發出。

真的很可笑,我還以為我是個隨遇而安的射手座……

 

現在想一想,我真的很幸運。

我才大一,小小大一,就有機會上場磨鍊,真的很幸運。

在這裡謝謝靠,謝謝OA給我這個機會,了解我經驗不足,技巧不足,

你們既使戰戰兢兢,也還是讓我上場。

這次在場上的經驗告訴我,即使告訴別人自己不緊張,心理也還算平穩,

可是手碰到了球,就是會不爭氣的手軟,真的很可笑。

克服不了,也無法避免,唯有經驗和一點信心。

 

這學期的比賽,比賽多的像系排裡的八卦,無論是真的假的XD

不過,能夠在比賽中貢獻我一點心力,而不是到各個學校去打幾球自由攻擊,

抑或像是出遊去吃大餐,渡假……

肯定不是因為這學期練球成效,而是要這麼收穫先那麼栽。

或許有些加油添醋,不過上學期練球的時間,應該有這學期的三倍。

還記得每天我的大背包裡總是背著一顆排球,每到中午,去對個牆、

禮拜二、五中午的固定play,有時候還到室外場去,

完全不考慮自己的實力,就硬著頭皮跟別人組隊。

就算沒球打,坐著看別人打也能看個好幾個小時。

犧牲的是,學期成績,慘不忍睹。不過卻毫不後悔!

到了這個學期,發了狂的選課,在球技上卻不斷的碰壁,

每當打悶時,就試著讓自己淡淡的將對排球的比重減輕。

現在看來,這個想法是失效了。

排球魂啊~還是要用排球來填滿自己的生活。

下學期,在把比重調回來吧,不過我的目標是功課要比上學期更穩定。

希望能順利達成。

 

外傳一~

北資盃的結束,帶給我的,不只是雙冠的榮耀、B隊的可惜,

更重要的是,一塊石頭已落地。

皮包裡的便條紙,現在已黏在星巴克三樓靠窗的圓形桌子下,

我可以放心的繼續走下去了,繼續我的早睡生涯。

謝謝。

卡在喉嚨兩個月的話,終於出口。

 

外傳二~

看到你來,興奮之情難以言喻。

謝謝你讓我在房間休息,我睡的很舒服。

第一次做泡芙的經驗也很特別,

你說我可以做給女朋友吃,害我特別認真的學了XD

感謝你 :)

 

外傳三~

感謝猛哲大大的收留,讓我省下好大一筆住宿費~

雖然又在飛天把它吃掉了XD

還幫我蓋被子 >///< 不過我真的是累攤了XD

其他的東西,嗯 ……

回程時的事情,我真的猶豫了很久~

希望我是做了正確決定。

 

--

還是習慣坐在沒有認識的人的地方,才能完全的吐露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