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7382599_5e2d35f0bc_o.jpg

劇照很多,可是這張最具代表性!!

 

 

最近迷上的美劇~~

還滿符合我的口味的,不錯不錯!!

今天把第一季看完了~~很爽~~

 

 

劇情雖然有點不大適應美式的風格....

(性格轉換很快,會很想敲桌子~~指著銀幕大罵"都給你演就好啦!!")

不過到是給我不少生命中的啟發,值得一看!!

 

 

以下請欣賞帥哥美女們XD

 

--

 

Penn Badgley 飾 Dan Humphrey

 

1823168751.jpg


Penn Badgley生于1986.11.1,Baltimore,童年時代在西雅圖,華盛頓渡過。他曾在西雅圖兒童劇場呆過,還爲壹個兒童廣播劇配過音。經過 這些之後,Badgley發現了自己對表演的熱愛。這股熱情在壹個夏天,把他帶到了好萊塢,在那裏,他第壹次客串出演了Will and Grace。之後他和他媽媽搬到洛杉矶,他從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The Brothers Garcia, Daddio中得到了角色。
目前Badgeley住在洛杉矶,工作之余,他進入Santa Monica城市大學,通過了加裏福利亞高中考試。他擅長唱歌,寫作,彈吉它。休閑的時候,Badgeley喜歡沖浪,滑雪。

 

 

Ed Westwick 飾演 Chuck Bass

 

2106289815_b74d8e6eb0_o.jpg

 

英國演員Westwick是壹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曾在阿方索·卡隆導演的《人類之子》及安東尼·明格拉導演的《解構生活》有精彩演出,分別與著名 影星克裏夫·歐文、朱莉安·摩爾演及裘德·洛、茱麗葉·比諾什出演對手戲。Westwick的下壹部作品是超自然恐怖片《100英尺》。他的另壹部新作 《彩虹之子》曾在今年的聖丹斯電影節首映,引起強烈反響,並被派拉蒙電影公司以本次影展最高價買入。Westwick曾客串BBC及ITV電視台的多部電 視連續劇。

 

 

Taylor Momsen 飾 Jenny Humphrey

 

2266984705_7069faef43.jpg

 

Taylor Momsen生于1993.7.26的聖路易斯。她從三歲時就開始演戲了,在壹個商業節目:Shake and Bake中。Taylor的妹妹生于1996.12.20,現在也是壹個新星了。Taylor的第壹個正式角色在1999年,在電影Propht’s Game中客串Honey Bee Swan。

 

 

Leighton Meester 飾 Blair Waldorf

 


2272411627_8afb9768aa_o.jpg

 


Leighton Meester壹個美國本土明星,生于1986.4.9。最近出演的電視劇有:NBC的Surface,Fox的24H和House。

 

 

Chance Crawford 飾 Nate Archibald

 

1823168749.jpg

 

Chance Crawford生于1985.7.18,得克薩斯。他父親Chris Crawford是個皮膚科醫生,母親Danna Crawford是個教師。他有個妹妹,Candice,正在學習廣播新聞。

 

 

Blake Lively 飾 Serena van der Woodsen

 

1823168748.jpg

 

Blake Lively生于1987.08.25的加裏福利亞的壹個演藝世家,她的首個角色是在她十歲的時候,演出了壹個獨立制片人的片 子:Sandman(1998),導演是她父親Ernie Lively,壹個演出過壹百多部片子的知名演員。Blake的媽媽是壹個天才經紀人。不過,Blake決定還是先上學,曾當過班長和啦啦隊隊長。在她高 中二年級開始的時候,她得到了壹個重要角色,在電影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中,她和她真實的父親在屏幕上也演壹對父女。

 

 

Nan Zhang 飾 Katy Farkas

 

 

張南(音)生于1986.11.1,中國安徽,身高174cm。她生于中國安徽,長于美國新奧爾良。在從事演藝事業之前,曾在Baltimore的Johns Hopkins大學學習藥學預科。她是家中獨女。

 

 

Nicole Fiscella 飾 Isabel Coates

 

 

Nicole Fiscella生于紐約,以前是個模特,她出演的第壹個電視劇就是:绯聞女孩。她跟著壹個紐約經紀人開始她的職業生涯,開始是個模特,出現在很多雜志上。

 

 

--

 GOD!! 光是看帥哥美女就夠本啦!!

 超好看~~ 感謝KODA熱情推薦~還有旭哥對這部片的經典解釋 (關於上流社會淫亂的生活寫錄) ~ 真的!!

 

spaceball.gif

Gossip Girl by David Terrazas.


這應該是第二季的海報吧....

拍成這樣,不想看都難XD



來吧來吧!! 加入嘎希普哥肉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