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魁儡-巫啟賢  詞曲:袁惟仁

 

別讓我在每個夜裡為妳流淚, 其實我並沒有睡,想妳容易讓心碎

如果妳想要的只是榮華富貴,何必在感情世界,留下妳虛假的美


我真的好累,妳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妳傷悲,為妳憔悴

妳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卻為妳付出了一切

為妳狂野,為妳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別讓我在每個夜裡被妳侵略 是我對妳不了解,還是我不懂拒絕

如果妳想要的只是風花雪月 何必在乎我是誰,又何必如此虛偽


我真的好累,妳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妳傷悲,為妳憔悴

妳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卻為妳付出了一切

為妳狂野,為妳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我真的好累,妳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妳傷悲,為妳憔悴

妳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卻為妳付出了一切


為妳狂野,為妳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

 

小時候印象很深刻的一條歌,充滿著感情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