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海報.jpg 

很有趣,又很感人的一部片子。

是內地的賀歲大片吧。

 

 

整部片子的節奏很輕鬆,很幽默。

正妹不少,卻缺俊男。

死板的浪漫劇情沒有,逗趣的情節卻一堆。

男主角的個性,很大方,很直坦,不錯!!

喔不~不要誤會了~

我特正常地,別想太多。

 

 

片中很多有趣的對白,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想不到看著看著,竟不只一次的想起妳,

一樣的個性,一樣的傻。

似乎逗妳笑,已經讓我習慣了。

聽到前陣子不甚順利的你,有些擔心,有些不放心。

 

 

 

 

傻傻的......

 

 

又有什麼關係,

我就是喜歡傻傻的妳。

 


非誠勿擾(2008)照片21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劇照。

那一幕的對白真的妙的有趣: )

 

 

 

非誠勿擾?!

該不會我也會單身老到必須張貼徵婚啟示吧......

感覺頗有機會的。

 

 

 

 

這是純愛版的預告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版,裡面有讓我心驚膽戰的一幕。

就讓我犯一回傻吧,我愛上你了。 

 

 

 很值得一看的一部片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