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連你也看不起我,那我也差不多要崩潰了。

為什麼我總是要事事看你的想法,他媽的我到底是不是男人,或許我只配作一匹狼,打不過時還能夾著尾巴跑掉......

但我想當一隻鷹,傲首世界,沒有任何牽絆,牽絆阿......多麼特別的字眼,有人追求,有人唾棄。該做個斷點了,一個改變的斷點。不是為了愛情,不是為了朋友,只想在這些年裡對自己有所交代。該是成長的時候了嗎?可以不要每次都在睡醒時,才保有那一點點的理性。那不是起床氣,也不是還沒醒,只是我在省思過去的種種點點,總是在睡醒時......

可以一直保持理性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