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去剪了頭毛啦~~







超開心的說!!

話說我留這個頭也留的很辛苦說!!

一路逼近盧廣仲的造型~~~

(雖然我還蠻喜歡他的!!!)












話說在車上照了幾張像~~~

為剪髮前留個紀念~~











頭毛超長啦~~


















超殺的啦~~














火車上拍的~~














ㄏㄏ~~~


接下來就要開始剪髮啦!!




















正妹幫我洗頭~~~ 超舒服的~~~  還按摩說@@@



















吹頭髮~~~ 感覺快睡著了!!















改造中~~~


















上髮蠟啦!!














後面超帥~~~















剪完頭毛的第一張!!!


















開心的勒~~~







對了!!!

這些照片都要感謝超級攝影大姊~~


阿泡啦~~





辛苦的陪我去剪頭毛!!

辛苦啦!!








在這裡向您一鞠躬!!!

深深的感謝~~~


















回家洗完頭後再照個幾張XD


















原來不抓頭髮也不錯說~~~
















不改本性還是要搞笑一下~~~~
















咻~~~~ 砰!!! 你被擊中了!!  倒下吧~~~    (笑)










































我要轉戰陽光路線啦~~~




COME ON  !!               I'm     SUNNY B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