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日戰績:鵝鑾鼻~車城

 

數據統計:  總里程               34.23km
          
                 平均時數              13.7km/hr

                 最高時速             25.8km/hr

                 騎乘時數     2hr 28min 54sec

                 消耗卡路里           319.2cal

                 闖紅燈數XD                   1個









恩~~今天真是個好日子阿~~

不用早起,不用趕路~~



耶!!










我們相當慵懶的起床了之後!

現在是Breakfast Time~~













喔~~就是這種地方,醬子才叫享受嘛!!

















看看這美味的生菜沙啦~~    多麼開胃啊!!
















喔~~ 我美味的早餐~~~     好懷念啊!!
















看看這些菜~~    天阿~~肚子好餓阿~~ (話說在打網誌的我現在是早上七點鐘~~剛起床啦!!)


















這裡的view真是有夠難忘的~~~   水啦!!!












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到大廳稍作休息~~


等等出去走走!!


















嘿嘿~~小路裝睡還真像阿~~~

不過說真的那個沙發真的很舒服!!













哈哈~~  無聊來個自拍雙腳~~~

感覺恨sunny吧~~~














我是天上降臨的天使~~~~   超亮麗的啦!!

有種清新的感覺!!     (喔!清心~~                  出來了這麼多天~~   沒有烏龍綠的日子裡~    我好難受!!! )

















美美的風鈴~~~~

















喔~~~我根本就在度假嘛~~~~       好享受~~~~






















嘿嘿~~ 咱們出發最南端啦~~~

不過好遠喔!! 而且蚊子超多的啦~~


















死小孩~~蚊子就很多了吼~~還一直玩我!!
















到了 到了!!! 就是這裡啦~~   台灣最南端的精神指標~~















在這座島上你所能看見緯度最低的海景~~~         很珍貴吧!!!


















我看我去應徵冒險王的主持人好了~~~     超有fu耶~~~



















風好大耶~~~ 頭髮飄"阿飄"~~     (驚!!怎麼會有阿飄)




















好溫馨的笑容阿~~~~

那個.......本人十八歲,目前就讀交通大學資工系,單身,興趣是游泳、跳舞........ 有意者請洽 0910-1.............

喂~~ 不要亂講話!!

本人現在精神狀況不佳~~~   敬請見諒~~~






















告別了最南端~~


我們回到了飯店

要來使用它的設施喽~~~





因為有持會員卡~~~

所以都免錢啦!!!
























看到左前方的那一台了吧~~~ 那就是傳說中的太空艙喔!!!     超讚的~~~


躺進去後就開始有音樂從兩旁飄出來~~

底部開始振動按摩

過了五分鐘,背部就開始熱起來啦~~

不過頭的部分是有冷氣滴啦~~~




雖然出來之後流了超多汗

不過超舒服的啦~~  (享受)













接下來我們前往三溫暖~~~~

這可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的體驗喔!!

好緊張~~~









來來來~~你看到右邊那個小池的是冷水池(好像是八度)~~~  中間的是溫水池(二十五度)

另外一邊沒照到的是熱水池(四十二度)





其實一開始根本只敢在溫水池和熱水池裡泡~~

後來一想,難得來到這裡


我就心一橫眼睛一閉~~

從熱水池裡殺到冰水池

全身給他浸下去!!!!



喔~~~痛快啦!!! ( 瞬間血壓上到兩百)




就這樣冷水熱水冷水熱水~~~

真的是超舒暢的啦~~~

而且聽說這樣泡可以幫助排毒消除疲勞喔~~~

讚啦!!



















這裡是洗澡間~~~





















好殺阿~~   


想要享受這樣的好滋味嗎~~~          come on ~~            乖~~ 哥哥改天再帶你來~~~~   (笑)



















超舒服的啦~~~           來~笑一個!!















喔! 有人問我說:這裡面怎麼可以照相喔~~~ 不怕相機濕掉嗎 ?


哈哈~因為阿~~這間三溫暖就只有我和小鹿兩個人啦!!!


超級VIP享受~~~












小鹿現在外面看電視,我就拿了相機進來啦~~~



反正裡面一定沒有監視器啦~~~


(原因請見下欄~~)


















=========== 我是 成年分隔線 如果你未滿十八歲 請快速滑動你的滾輪 ! ! 掠過到達下一個分隔線 謝謝!!  ===============
































有人又問:那.....你為什麼只拍半身照阿~~



























這個........             你是頭殼壞掉喔~~~










你不知道三溫暖都是"裸湯"ㄇ~~~

如果照全身的話~~

等一下我的照片就被檢舉為 "不當使用" 啦!!! 


我還不想變成陳冠希好不好~~~~






雖然我們都差不多帥XD




















































迷之音:所以.......       你現在水面下是 一絲不掛 喔~~~
























ㄟㄟㄟ~~~同學~~~這種事情你心知肚明就好, 含蓄 一點嘛~~~


醬子人家會害羞ㄟ.................. XD























============= 我是"成年分隔線" 未成年的小朋友 你可以暫緩你的滾輪了 謝謝你的配合!! =============






ㄎㄎ.........(咳嗽)

那個~~讓我們繼續吧~~










話說我們這一天可以說是在飯店裡玩得淋漓盡致阿~~~


人家12點要check out ~~




我們在裡面混到了十一點五十才出來~~~


讚啦~~~















離開了這高級的飯店~

我們開始往墾丁移動啦!!


























嘿嘿~~接下來的路程我們就改開賽車回去啦~~  哈哈!!



沒有啦~這是屏東超流行的小型賽車啦!!!

一路上大概有十多家吧~~  超好玩!!!





一百塊就可以玩很久~~~



















小鹿甩尾~~~   (看我的水溝蓋跑法!!)

























哎呀~~ 不小心又追一圈喽~~~    小鹿阿~~我又要超車了喔~~

不好意思啦~~我這台烈焰衝鋒是配有等離子加速器的啦~~   去吧~~ 看我的響尾蛇跑法~~~  (幼稚)


















挖~~~超大的雙層勁辣雞腿堡~~~   痛快啦!!

不過有夠不爽的是 隔壁的投影機正上演著 國共對戰的畫面~~

慘不忍睹阿~~

害我回家後看了快十次 蔡阿嘎 的影片~ 才能略為抒懷~~






















吃飽喝足再次上路了~~~
























南灣到啦~~

超讚的沙灘~~~


下水玩去~~

























在路邊換上泳裝~~

(沒有在路邊脫啦~~馬路對面有店家可以沖洗~~冷水20元 熱水30元  超坑的~~~)














被偷拍了XD

















話說我們大概是下午兩點下去~~


我們玩了大概半小時~~


個人我開始無聊了~~~












可是那位鹿兄阿!!

竟然可以從海灘跑到海中央~~ 然後再讓浪沖回來~~





然後再跑到海中~~ 然後再衝回來~~

醬子玩了兩個小時半~~~~~







他爸在看車子



我又不能放他一個在海裡玩

(雖然他游泳超強~~)




















空虛到爆的我~~

就一個人躺在沙灘上~~



睡覺兼日光浴~~


















唉........超空虛




















不過!!






倒是有很多外國妹~~~

超養眼的比基尼女郎~~~





哈哈~~~

只可惜沒帶相機下來~~~







算了~~

這樣美好的事物就要在當下享受~~ (認真)


也算是我空虛的補償~~~

























再次向這美麗的南灣致敬!!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                  送入洞房~~~XD









不要打我........................(逃)

























過了南灣~~我們繼續往北~~















這美麗的夕陽~~~ 只有在西部看得見~~~  超浪漫的~~~

















全程大概有五分多鐘吧~~~   那時的我們就停下腳踏車來~~~   靜靜的等待他的落下........

















黯淡的陽光,    有種說不出的溫柔。















晚上我們到達了車城,當然要來品嘗一下他的名產啦~~~

















美味的綠豆蒜,超懷念的啦~~

冰冰涼涼的好滋味~~



那時候老闆要打烊了,而且看我們是單車環島的~~

特地弄了超大碗說~~~~
















天阿~~ 光看就消暑啦!!!



ㄟㄟㄟ~~~ 同學阿~~ 口水都要滴到鍵盤上啦!!       擦一下 擦一下~~~~




















就在綠豆蒜的幸福之下~~~我們度過了美麗的一碗~~~喔不!!是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