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天氣陰~晴 

今日戰績:玉里~太麻里

 

數據統計:  總里程              117.91km
          
                 平均時數            17km/hr

                 最高時速            47.5km/hr

                 騎乘時數     6hr 55min 0sec

                 消耗卡路里          1524.7cal

                 闖紅燈數XD                 9個








嘿! 又是新的一天啦!

在東部旅行總是精神飽滿的!!



誰叫每天的景色都那麼的心曠神怡阿!!











對了!

小弟在這裡先聲明一點~~



由於(魷魚?)昨天自拍的過火~~所以導致相機記憶體嚴重短缺~~

因此!!今後的照片可以說是相當精簡~~

簡單說就是沒啥照片了啦@@




所以就將就點啦~~





不過別擔心!!

我會發揮我超強的看圖說故事的功力~~

保證精采啦!!




小鹿和他叔叔合照~~

(後面那個是教練的叔叔~~~)



好多叔叔喔....XD













正如這斗大的路標所視~~


今天要挑戰剛開通沒多久的玉長公路啦!!











這玉長公路美麗的風景!!

真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啦~~





其實,這次的旅程還有個心得~







就是真正美的東西,是用照片帶不走的。


唯有有在那一分那一秒,存在。






(還有人這麼附和喔~)






畢竟那雙水晶體 是能馬上給你震撼和感動的...


拍的那些相片 除了留念外 


只能分享~






卻不能保存真實的美。




~ 引自  記住每個曾經,不想長大--旅行的意義 ~









和我們走同方向的車友! 



這張照片的架構很完美喔~~

三分之一構圖,色彩飽和,光線又充足,雖然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

不過這張很有明信片的質感說!!



















嘿!!看出來了嗎?

他就是老鷹唷!!





沒錯~~就在我們辛苦的爬到最高點休息的時候,突然聽的一聲長嘯!

抬頭一看,突然想起人家說玉長公路上可以賞鷹說!!

而且還很多隻呢!!

大概有四五隻吧!!



他們真的飛的很高很高,我們的相機鏡頭都已經伸到盡頭了

照出來的相片還是只有那麼小......






我們就這樣抬著頭,看了好久好久~~


有種特別的感觸......









在之後的路程,心情就像老鷹一般


帶著傲骨的翱翔。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玉長隧道啦!!

站在隧道口就有陣風一直吹來~~超涼的~~


















隧道裡超美的!!


完全不同於其他烏漆馬黑的恐怖洞穴~~




而且呀!!你肯定無法想像裡面有多涼!!


我用手錶量出來的結果!!竟然只有26度耶!!

26度耶!!  我家開冷氣都還沒這麼冷耶~~












下坡的景致也很不錯喔~~









對了!!  說到下坡!!



我,劉翊士

可是創下可驚人的紀錄呢~~

挖哈哈!! 那就是......




玉長公路下坡 NO STOP!!

就是沒有煞車啦!!!

一路時速四五十狂飆~~





哈哈哈~~


啥? 你說那個超危險的喔~~

對呀!對呀!  我都快嚇死了~~~

幾次好想按煞車都用意志力撐住了!!




謎之音:醬子很危險耶!!你是豬頭嗎!!

(被罵了~~)










下了玉長公路,我們直奔太麻里~~

海岸線的公路超讚!!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多麼符合這景色的一首歌呀!!好美呀~~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照這三隻鵝~~

因為他們真的很吵!!  就在我們停在路邊休息的時候~~

他們就發了瘋似的一直叫~~~~~

嘿對!你沒有聽錯就是路邊!!他們根本就把這條馬路當做它家!!

誇張!



我有錄影存證,有興趣的可以找我要~~

(不過應該沒有人有興趣三隻鵝的嘈雜叫聲吧......)













嘿嘿!!奇觀!!水往上流啦~~

暫且就不論科學的觀點~~

視覺上是挺神奇的啦!!










至於接下來的路程呢~~



天色也暗了!

風也大了!

而且路燈又不怎麼亮!

整個就超恐怖的!

而且太麻里好像怎麼騎都不會到......









就在這時候!!

我的愛人~~"健"豪(我沒有打錯了喔!!)

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一通充滿著愛的電話~~










哈哈哈哈~~~我好像看到有人要從田中追殺我了~~(逃)




開玩笑的啦!

只是我們家的健豪要找我回台中聽演講





那時的我超想直接衝回台中的~~

心裡想:這是什麼鬼地方呀!!我要回家啦~~~




不過一路有"健豪毛毛蟲"的陪伴~~

總算是度過那難捱的一段路了!!

謝謝你阿~~  我的愛人~~




來~~ 親一個!!(狂笑+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