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天氣HOT!! 

今日戰績:瑞穗~玉里

 

數據統計:  總里程              24.69km
          
                 平均時數            16.1km/hr

                 最高時速            39.6km/hr

                 騎乘時數     1hr 31min 59sec

                 消耗卡路里          227.4cal

                 闖紅燈數XD                 2個











看到今天的里程樹和其他數據了吧~~


沒錯~~今天就是要去玩的啦!!








為了破"青春猛男團"(據說是團長取的)最晚出門的紀錄!!




我們就給他硬ㄍ一ㄥ到十二點才出發!!!

挖哈哈!!  太強了吧!! 哈哈哈~~(回音)







其實事實上是因為.......


(請見下圖)




















要等這些衣服乾啦~~~





你知道嗎?

我們出來了五天了


沒有一天衣服洗了之後有完全乾過的!!





車衣、車褲、頭巾、手套、袖套沒乾就算了!!

反正,穿上去之後沒多就,還是一樣會濕 XD










可是.......









晚上穿的休閒服還有毛巾

沒有乾又要塞回馬鞍袋,真的很噁心!










所以喽!  

我們就在中華隊女子奧運射箭代表隊落敗的陪伴下XD

給他等到了十二點再出發!!










看看這花東縱谷的景致!!

多麼幽靜啊!


不禁讓我想起了~那山,那人,那狗!







喔! 那是人類的搖籃,我們的故鄉阿~~

(自以為詩人 耍白痴中XD)








看看這筆直的馬路,整條路上沒有半台車!!

整個就是飆車的好所在呀!!






所以我就一路給他殺了二十公里!!!

時速三十的狂飆~~













在這樣的美景下聽音樂~~

徜徉在花東幽靜的氛圍下~~

真的,超 浪 漫   !
























哈哈~~

以上純屬心靈層次!!




實際上.......











在這樣的天氣下騎車~~



超熱的啦!!











是誰提議要在十二點出門的~~~



絕對不是我本人(撇清)


肯定是在我後面五六公里處的某個人~~~XD











終於到了玉里啦!

為什麼要在玉里國中前照相勒~~??




那是因為!

教練他是玉里人啦!!






可是我又沒有念玉里國中幹嘛硬要我在這裡拍照呀!

超熱的勒~~

真是的!










接著我們就到了教練的表弟家~~



聊聊天~~(他們聊)

泡泡茶~~(他們喝)







到了下午我們借了車,就要上六十石山去嘍!!!





關於路程呢~~

整個就是超陡的!!   而且又一直轉彎一直轉彎~~

突然想到我姨丈說他騎了上來,在山上的民宿住了一晚!!

整個就是崇拜加佩服~~~   (鼓掌)












很美唄~~   一大片的金針花海!!!!













用數位相機也能照出有景深的照片優!

超美!!    (佩服自己ing)










歡迎收看世界那麼大!











小鹿想偷拍我在偷拍~~~

嘿嘿~~被我逮到摟!!












難得的三人合照!


(當然是在我熟練的自拍下達成的啦!!)

挖哈哈!!(回音~~)

















夠殺!














想閃相機~~                                         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這張的啦~~~


















原來我笑起來這麼親切呀~~


















這個角度,好!























嚇到了吧!!   挖哈哈~~  這是我招牌的鬼臉優!!


各位看倌~~

有彩色列表機的人呢~請在這熱鬧的七月半

印下來貼在門前吧!!



保證嚇死你家人!!(笑)




















莫名的fu~    超像劇照的海報~~







沒錯!!  命中注定我愛你要拍續集啦~~


裡面已經沒有便利貼女孩了~~



因為便利貼女孩昨天晚上,已經在道格拉斯,喔不!是牧師的引領之下~

帶著陳林西施女士兒一家人、anson、奶奶、Dylan還有Anna的祝福~

成功的和紀社長結為夫妻~~

而且還生了個"紀念日"~

以後不管是好、是壞、是貧、是富,生病中或健康時都相愛相依,直到死亡將他們分開為止!!


(喔~~好想哭喔!!太感人了!!)






因此導演為了續集傷透了腦筋!!


不過,他已經找到更好的角色了~~















那就是................................金針花男孩 XD




不要打我!!(逃)












這張照片現在是我電腦的桌面喔~~










喔!

突然發現~~



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放了一堆自拍說~~

哎呀!!各位看倌真的抱歉啦~~




這個一按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嘛~~~












誰叫這片金針花海怎麼拍,怎麼帥!! (逃)

























在玉里休息了一晚之後,準備繼續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