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剛剛打完通通不見~~惱羞中~~以下是耐心精簡版...)

第二天~~


早上補完眠後


中午就和聖峰及力中



出去吃晚餐...










走到半路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ㄟ~要吃我家冰店還是小樂涼?"


"吃小樂涼好了!"


"恩~好!!"


















結果我的午餐就變成了一碗滿滿的搓冰......

























吃完"午餐"




我們就到佳憲家打桌球





後來.........











不知道啦~~

我又不會打桌球~~(怒)XD







很好跳過段~~






















等了威霖從台中回來後




我們就出團啦~~




可是一路走來十分艱辛呀~~










問了三家都滿機...










終於!!



皇天不負打咖人~~





終於有空機啦~~






















經過了三的小時和警察、攻者、聯合軍...的搏鬥後



我們帶著一身噁心的煙味出來~~





到街上開始覓食!!




























壽司八個



香腸一條



深坑臭豆腐一份



燒酒螺一袋



香檳兩瓶(套圈圈的戰利品)



白甘蔗汁一杯



烤魷魚(不是我買的)











以上是我的戰績~~




























可是~~還沒完....





那兩隻豬竟然在回家的路上還說要去麥當勞吃薯條



到了麥當勞...


竟然點了一份套餐....







太誇張了~~






























其實在路上看到那一車一車



要來跟著媽祖遶境的人



我一直很想跟他們一起走






體驗這樣的文化的感動...






今年應該是最好的機會了~~




可是沒有規劃...
















不知道明年



我還有沒有這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