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知道這樣的開頭很蠢




不過這才配的上你ㄅ(逃)













你很好



大家都跟你很好








我們也一直都很好













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一開始是很崇敬你沒錯

(現在也是...)~~廢話~~












哈~

令我敬佩的是你來者不拘呀~~





什麼朋友都交~




不過要小心呀~~

就像god hand 一樣










是個損友呀~



(純屬個人意見...看不順眼可以跳過~~)
















那天~
(不知道哪天...)


其實我有點不爽






有種怒氣莫名衝上來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再給我一個月




我會不一樣的!














到時候





你敢在說"煩不煩阿!" 就死定的!!




















這是個約定喔~~
(雖然只有一個人一廂情願...哈~)




















你要繼續加油喔!!




該是你的還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