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目的也達成了

該來的 還是會來




其實有點小驚訝

想不到吸晴先生也曾造訪




剛剛看了看 走了走

才發現自己的幼稚



原來




我還是小孩一個...

長不大!



**********************************************************************************


先談談阿咪吧!




你總是為自己規劃的好好的



我不是你最愛的她(可能很多個她)


也不是可愛的小咪







但我想一直看著你


或許是你的吸引力吧






只是希望







我們之間



不需要任何城府



任何面具










就像我喜歡把enter鍵當空白鍵用




只是為了保持距離






但我 一直無法學會像妳一樣的潔白


(以下是另一個人了... 一個我若即若離的人)








看完了




我懂



但我做不到.........










或許是射手座的天性...



或許是我推卸責任








dream catcher~



so sweat~








I can't tell too much.


I just want to say :

This is 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










Which story?


God knows.














(another one)



你...........


好了



算了





是我太幼稚




他有內容 是我比不上的




我有視覺 是他不及的





to me:你真無聊.............









*****************************************************************************

該忙的都忙完了~



是該收拾起自己的時候了...







那個自以為的故事






也該開工了~




不知道我是否有那的恆心?




那份心 還在不在?











看不懂?




不是刻意






只是不想在心中留下那麼清楚的回憶...






真的很想再出去玩一次!









我有個提議





我們辦個畢業舞會怎樣?


是不是專屬乙班

我沒意見




不過我一定要去一次班遊
















































不然我怕我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