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dizzy ,but I still wand to say something...





================================================================================



不知道忙什麼?



明明也沒有在忙什麼...





還是 我在逃避什麼??









今天的經驗


給了我一個教訓....



就是"上課不喝酒 喝酒不上課"!







不然就會變成

上半節正常


下課前後十分鐘呈喜憨加智障狀態...


而下半節




陷入昏睡....







========================================================================





記得上一次....




盯著化學課本


悶不吭聲的灌了2/3瓶不明深紅色液體




好像是放學時去7-11買的


沒有瘋言瘋語

沒有全身通紅




只是起身之後

右腳踏出 險些傾倒



不穩




那是我第一次"醉了"






我成漂浮狀的晃到了走廊的盡頭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口中透出的15%的憤慨和無奈

還是被敏感的他察覺...

(畢竟它是貓科的 感官異常)







忘了是為了什麼



不過應該還是為了你們吧....
(70%)


因為我是一個無底的黑洞


連自己的心情都往肚裡吞...




===========================================================================



上個禮拜去好樂迪




唱了很多想唱的歌




點了很多想看的MV











為了團長和黑狗的生日

HIGH 翻了天







快樂的情景背後你們卻滲出了


點點的不捨...




會不會有下次?














會的!!





就定在下次模擬考完吧!




而這只是我們100次中的第三次而已!!



=============================================================================




果然把一切都說出來之後好多了



一切!!



肌肉~~ 你真的很可愛!




直率和澄淨的心令我坦白的動力





我會走出那層界線的


像你一樣...



而且那一天

















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