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純真的簡單愛




壯烈的你愛我像誰




痴心的K歌之王




看見揮著翅膀的女孩




衷心的幸福快樂




直到漸漸明白




原來思念是一種病




看到戀人未滿




卻害怕著觸電












我無法控制別人









同樣的也無法控制自己!!




=============================================================================





走在古老巴洛克式建築的迴廊裡






幕然的

轉進一條不起眼的小巷







深層的黑在大白天裡籠罩著這裡的空氣








深吸一口氣


不只是溽濕的霉味


還藏著一股神秘








引領著我的是散發著春天氣息的琴音




有著天使的光明及鳥兒的雀躍




我來到了一扇年代已久的木製門前














旋開佈滿黃銅鏽的喇叭鎖


木頭的咿呀聲


如一聲槍聲驚動樹上的鳥兒










琴音嘎然而止...


=============================================================================




我狠你



恨自己






太愛你~





by shin~





或許我應該離你們遠一點



不是你們不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樣



對你 我都會 好一點












不能盼望你不要出現




因為這樣太自私!!












可是如果你不出現




我的世界真的會好一點嗎?








我也不知道...



============================================================================




最近常常沉浸在電影的世界裡



把自己投影到裡面的角色








感覺很微妙




有種無法言喻的

























◎ 放心 ◎




雖然很怪 可是就是這樣的感覺...


或許 是現實太殘酷了吧!





最後...我放不下自己 和 妳











PS.再次聲明~~本人會因為電影或音樂 到網誌來發瘋.....看過就好...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