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陽光般散發熱情


而我是月球因你而陰晴圓缺


沒有人能取代你 即使是天織星也否


我想透徹的了解你 即使是一絲斑點





也令我發狂!














你是路燈 站在午後的街頭


不求回報的付出


靜靜的

傻傻的



站著...



把孤寂照成了無盡的思念


永遠的等待...




你蠢 你不懂 但你"真"
















在這樣的天氣 在這樣的心情


我只能做一隻候鳥


穿梭在夕陽光景之間


為人們帶來一絲絲的浪漫與笑容













秋天到了 我迎著刺骨的黑夜


伴著街上的燈火


尋尋覓覓的找尋 南方的太陽~















這樣的深夜很好



現在是十二點半



















寂寞還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