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我平凡無奇 而妳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想到妳的手心 我看到妳的眼睛 

那年初春的雪 飄呀飄一直下不停


彎彎曲曲的河流 蜿蜒過故事裡 

開始愛上凝視妳 開始害怕睡又醒 








那一年夏天的幸福 你笑容的弧度我還記得住

你身上穿的棉質衣服 有沒有比我擁抱舒服


我們的世界像來不及完成的拼圖 


我會像一個小孩那樣投入 




如果讓我們繼續拼圖





我一定會非常的專注!!













==============================================================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絕望過



時間嘩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流






他走了...



他忘了 把心還我










你還沒忘記

還穿著他送的外衣 








掩飾著矛盾的情緒


它一直深深愛著你


但已經又一年又三年 


又是一個學期


又春天 又夏天 又是落葉滿地


你還守著你自己 


不讓幸福再靠近








我可以放棄你忘記你 



不在眷戀著你

 
又一年 又三年 又是落葉滿地
 

只要等到你是你 


只要你快樂我會祝福你









真的~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不要 你拿他和我做比較


就算是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麼做比較?









===============================================================


暗戀是一種禮貌 

我是免錢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雞排?水餃?

還是蚵仔麵線?

我都辦的到...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我早已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越過那條水池再轉彎 

那是以前 

我們常經過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希望對面是一片海洋

如果我們走在街上 

無意中擦肩 感覺出對方



我們只需自然


不會有人看穿...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偶爾陽光偶爾雷陣雨 


時光如浮雲散落如島嶼




曾經我們奮不顧身捲向浪裡去 


漩渦的記憶潮汐裡浮游


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瞭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你陪我鬧 你陪我笑 陪我不說話 

你陪的一切 還有誰能感應?












就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這樣的稱呼 只有你知我知 


就叫我孩子 孩子在你面前覺得真實


讓我露出本來的樣子 自然說出心事







可以盡情感覺 

不必費心解釋...




就叫我孩子 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詞


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知











赤子的心 從未消失...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瞭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明明分不開的兩個人 明明愛就在我身邊


兩三遍走回那條街 三四圈全是你的臉


分不開的日子再找不回 































在我身邊...






































請用心感覺...

















(P.S.純心情,勿多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