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思念是一種病~


而我患了重病...











=====================================================================




思念無罪



喜歡也無妨




那...........



























愛呢?










====================================================================





其實我還漫佩服






我們家的小健豪的...








有勇氣!!


有骨氣!!


不怕死的小鬼頭~~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愛是沒有理由吧....






====================================================================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愛人有錯嗎?













還是因為愛錯了人?






=========================================================================



什麼是"虧心事"?









B龍是這樣說的:這個問題問我手槍伯就對了,關於字詞的定義我也是個專家!......






~~還是不要耍白痴好了,等一下"B龍"殺過來........................(逃)














好啦~他是這樣說的: 虧心事 就是作了違背良心的事..........












==============================================================================



虧心事啊~





大家都作過吧...


































而我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