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看到...

是意外





相當意外!!




















不過這不重要
















都半年多了...

會不會太遲?



我不知道




=========================================================



我記的我說過

我不喜歡聽到"對不起"


所以請你收回...








這三個字不是我應得的...






================================================================




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感覺打不出來



更嘗不出酸甜苦辣
















都過那麼久了........

存在的只有"相對無言"















=============================================================


其實當初的我只是有些疲憊罷了

或許一切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我想太多

反應太激烈!!















"朋友"這個詞是互相的


而且是不嫌多的...



我懂




















可是最怕的是一切都變了調

卻再也找尋不回當初的甘甜













================================================================











另外




對於我的失控



以及對你的批判


(或者說近乎毀謗)










我感到相當抱歉...


也十分無奈


無奈的是我自己不理智









真的很抱歉!!





=================================================================



來不來的及

會不會太晚



隨緣吧~




風不能吹~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其實這句話給我的體悟很深


很深










既然時間不斷推著我們向前


幸運的我們也就可以不再煩惱過去







又要裝作沒發生嘛?


可能已經辦不到了吧...
















我只相信


朋友......




永遠不嫌多!!







其他的...






再說吧~



















p.s(感謝你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